close

據說啊

今天是大姐訂婚唷 !!!

很早就被挖起床了

忙這個忙那個 做這個做那個 用這個用那個 

哇塞 一早起床就累死人哩 !!!!

大姐七八點就去阿嬤家用些化妝用個髮型等等之類的

我九點多 跟我媽 舅媽 表弟去找大姐 

一到阿嬤家 就看到阿姨座在客廳

大姐在化妝 @@!!

看一看 摁摁 蠻漂亮的 (雖然還沒畫完)

我跟表弟很沒事做 看者電視 

一直看一直看

之後 

摁摁 男方家的人來了 (就是姐夫家的人)

我跟表弟在看電視就被趕走了 XD

我媽還有阿姨舅媽都叫我們起來

把電視關掉 

我跟表弟無聊 就走出去晃晃晃 走走走 玩玩玩 

說玩也不是玩- 3 -

我跟表弟就隨便拿地上的橡皮筋亂射- ˇ -!!!

阿結果我跟表弟還被狗嚇到 哇哈哈哈

然後表弟好像很怕狗噢 - 3 -

哈哈哈哈哈 

摁摁 之後 人陸陸續續來了

大表哥 (死胖子)來了

姑丈跟阿弼也來了

阿嬤也回來啦- 3 -

可是我跟表弟照樣在外面玩 

( 畢竟大人的世界中 小孩子沒資格說話 XDD )

然後 我跟表弟就各騎一台機車

一直玩一直騎

我騎我大表哥的

125 超重 我的媽!!

表弟騎阿嬤的

什麼車 挖母災--!!!

但很輕 比125輕超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的

我們兩換來換去 XDD

之後沒多久 訂婚要開始哩 - ˇ -!!!

大姐走出來 

欸ˋˋˋ

他是我大姐噢 ??

哈哈哈哈 !!

很漂亮的說 = 口 =!!!!!!

然後我媽叫我幫我姐拉禮服的裙子 - 口 -! 

之後 姊夫就來啦 

大姐就坐下 

摁摁摁摁摁摁摁ˋˋˋ

戴戒指--

然後戴項鍊???

戴手鍊 ?????

噢噢 ~

然後呢 ??

我忘了 好像就是拍照吧

噢噢ˋˋˋˋ

結果我也被拖去拍--!!

之後我拍完我就趕快閃到旁邊去

跟大表哥吵來吵去

我叫他大胖子 他叫我小胖子

這個人怎麼那麼白目阿--!!

超好笑的事

舅媽說 柏森阿 哩ㄎㄧㄚ ㄑㄧㄚ 賣 ㄎㄧㄚ 家 ㄍㄧㄣˋ 啦 (你騎車不要騎那麼快啦)

ㄍㄚ ㄋㄚ 永 ㄅㄨㄟ a 咧 !! (好像用飛的一樣)

表哥就說 哪有 !!!

舅媽就說

有噢 !! 我上次在涵洞那邊看到你載你女朋友

騎車騎的超快的

都被我看到了

我就狂笑說 

你的身材這麼好認 

難怪舅媽看的出來 哈哈哈 !!!!

之後我就被表哥追殺 XDD

大約12點多吧

我們就去"好家園"

那邊吃東西 

摁摁 我跟表弟都沒吃什麼

吃到幾點我也不知道 但我總覺得好無聊 就愛睏欸

因為我們這邊只有三個小孩子

其他都是大人再那邊講一些我們根本就沒得說話的事

所以顯得特別無聊 …

吃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姊夫他們那邊的人就要回台中了

之後我們就出去

然後就等 

大姐穿禮服先被在回阿嬤家

我跟表哥表弟舅媽 拿東西 所以坐計程車回阿嬤家ˇ

姑丈載阿公 ˇ @@"!

大表哥在我阿姨吧

阿嬤騎機車載我媽吧

然後 就這樣回阿嬤家了

我一進去 表弟就開電視 我好想睡覺

就做在沙發上睡著

之後 

也不知道怎麼醒來的

大表哥就說要載我回家了

然後大表哥真的是有夠像用飛的一樣

他飆車習性還是改不了阿--!

每次做再後面都快要掉下去一樣 

原本超想睡的 一上車我就不敢再想睡--!!

回到家之後 太無聊也太累了 我就睡著 --!!






摁摁 !!

結論是 大姐今天真的很正 XDD

暑假大姐要結婚 

我要下台中囉 = ˇ =!!

大家要想我唷 !!!

(不過為什麼我媽要叫我當伴娘)

當伴娘要幹麻??

是不是要穿裙子= 口 =!!!???

我不要 叫我大表姊吧--!

他應該很樂意

總之 暑假結婚那天再說囉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