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是我第一次 ... 



第一次 .....


打 ...


















蟑螂 !!!!!!


我第一次 


拿拖鞋打蟑螂= 口 =!!!!

嚇死我啦 !!!

我手還在抖 ....

嗎呀 !!!!!

邊打邊叫= =|||!!

我叫我姊來救我 我姐還不要咧 ....


害我自己得動手去打 !!!

邊發抖 邊叫 邊打= =||||

我姐還說 你是在打螞蟻噢 

打那麼小力是死的了噢 !!!

超可怕的 ...

到現在我還會有點雞皮疙瘩 = 口 =!!!!

嗎呀 !!!!!

我真的不敢再打蟑螂了 ...

不能再有下一次啦 !!!

不然我會口吐白沫= 口 =!!!!

噁心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