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ˇ

我今天在聊天

認識一個同鄉的

拉麵 xD

剛開始 

我們兩個說出自己住哪的時候

還嚇到耶ˇ ˇ 

還以為是鄰居

結果不是 x D 

超好笑的 

認識不到兩個小時

我們兩個聊天就超爆笑 

而且很巧的是

我們最爛的科目

都是數學 xD

最強最喜歡的都是文科

而且還是歷史 xD

沒想到我們不只是同鄉

還是同類的 xD

還發現一件很爆笑的事

我們兩個的星座超合 !!!!

我牡羊 他射手

同是火象星座  !!!!

而且兩個講話也很爆笑 !!!

但是我地裡爛 地裡卻是他強項之ㄧˇ xD

我叫他要交我地理哩 =]

不過居然嗆我呀 ˇ

快18 0的同鄉 = ] 

要交我長高的方法嘿 xD



同鄉的 ˇ ˇ  

很高興認識你 !!!!!

有控出來打打球嘿 xDDD

笑死我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