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今早 ,, 我 冠毅 媽咪 永昭 瑋如 慕凡 老姊

去吃早餐 !!!!

話說 我今天穿黑襪 ˋ ˋ...

還是短的哩= ="!!!

超瞎 ˇ ˇ ˇ ...

大家吃完早餐

要進校門 ...

ㄎㄢˋ ˋ = ="

被抓黑襪 ˋ ...

機車欸 = =!!!

煩死了 ˇ ˇ 跟你有仇噢ˋˋˋ

第一次小說被沒收也是你沒收

第一次被抓去罰站也是你抓我 

我跟你對沖=               = ??

好險生教是好人 xDD

放我跟另一個女生走ˇˇ

生教 ˋ ˋ ˋ 

不枉我們的交情 > <

真是 ˋ ˋ 太愛你了 xD

摁ˋˋˋ 有夠ˋˋ ˋ甘溫 !!!

-------------------------

話說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 ...

我接到瑋如的電話

他告訴我 士凱出車禍了 ...

我聽到我嚇到ˋˋ

很緊張 ˇ ˇ 

瑋如問我要不要去看他

我就說好ˇ

聽說士凱很嚴重 ..

之後被送到加護病房

不能進去 也看不到 所以就回來了

士凱ˇ

我跟阿如還有好多好多你的朋友

都很擔心你 ...

你會好起來的 !!!!!

一定是這樣的對吧ˇˇˇˇ

你要趕快好起來

一定要沒事

我們這群人 都在等你回來 ...

跟我們一起玩 一起笑 ˋ ˋ 

你會沒事的 ...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我的好朋友出事 ..

而且這麼嚴重 ..

我第一次為你掉眼淚

這筆帳回來找你算

你讓我們擔心難過 

壞蛋ˊˋ

你一定要 ˋˋ 

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