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呢  !!!

去醫院看門診

醫生說 

我可以開始跑了耶 !!!!!!

但是他說

要循序漸進 不能一下子就衝衝衝 !!!

摁 ˋ 每次運動都要戴護膝 

還是要回去做復建= ="!!

真討厭- 3 -"

不過 沒關係 ˋ 我會等

嘿嘿 !!!!

反正我現在能跑

我會努力的啦ˋˇˊ

拼回來 孩子 ><

-----------------------------------------------------------------------------

今天 兩位先生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去八仙ˇ

起初我聽到超想去

結果聽到價錢 5 2 0 

我說 

算了 = ="

好貴ˋˋ

結果 想說 人太少 可能不去ˋˋ

說要改什麼 自來水公園噢 ?!

我剛開始還白目問說

去那喝自來水 ????

結果感覺還不錯玩 只是開放時間太晚囉 

到最後 小毅毅居然說 ...

要幫我出兩百塊= ="!

小昭說要幫我出一百= ="

等於說我只要出兩百二= ="!

我還很白目說

哈 !! 可以考慮 xP

還被他們罵 xDDD

好啦 只要我媽同意我就可以去囉

只有我們三個去    冷清了點

但應該 也不錯玩吧 xD

有沒有人想去阿ˇ ?!

想去的話可以跟我說噢= ˇ ="!

留言給我or 回應這篇文章哩 ^^~

不然就即時密我或打給我啦 xD

價錢五百二唷 = ˇ ="!!!!

想清楚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