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

真的很討厭欸 = ˋ =

我美好的兩個月暑假 !!!

居然有一半以上在學校上課中度過 !!

想到就覺得很 ㄍㄢˋ = ˋ =!!

原本還打算好這兩個月要怎麼玩 = ˋ =

怎麼睡 - ˋ -

結果咧 !!

來個暑輔 真的很機掰欸  =     =!!!

算了算了 ..

剩最後一個禮拜 

不過更機車的是要上整天= ˋ =

很王八欸 - ︿ -?

超級王八蛋 xD

快點過完這個禮拜啦 = ˋ =

----------------------------------------------------------


話說 ,, 

我今天在佳作巧克力欸 = ˋ =

自己做噢= ˇ =!!!!

超酷的我 xDD

想說熊熊來我家要一起幫我的說

結果他一直完我電腦

有夠白目- ˋ -

還壓我頭 ㄒㄧㄠ ㄓㄚ ㄇㄡˇ

如果你是男生我早就踹下去還讓你壓我頭- ˋ -

欠扁的傢伙 xDD

不過 我巧克力做的挺失敗的欸 xD

哈哈 有空在拍下來 xDD

誰要吃 xD 雖然我做了五人份已經要給人

但我怕他們看到就不敢吃 xDD

吼 !!

你們明天拿到不準嫌黑

敢嫌以後就沒得吃= ˋ =!!!

難得我第一次做巧克力給人家吃欸 

靠= ˇ =

不準嫌蛤 ˇ !!!

----------------------------------------------------

我忘記我想幹麻樂 = ˋ =

Think !!!

想不到 那就算樂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