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ˇ
            
            最難忘的隔宿露營結束了ˇ

           迎接我們的是下禮拜的段考 XD

             這次隔宿 真的好棒
          
           從我們下車後 一連串的活動 ‥

               團歌團呼

               拆帳教學

               戰術偽裝

              陸上諾亞方舟

               翻山越嶺

               大圈繞小圈

               製作火精靈

          這一連串的關卡 增加了班上許多默契

             之後 我們又集合了

           吃飯囉 ! 我是小隊長 要領器具

          老實說我覺得上一次學校用的鍋子好髒 - -"

             結果我有煮肉跟煎魚 

            很擔心煮的他們覺得不好吃

           結果老哥跟魚魚他們都說很好吃

              超感動的啦><

          吃完後 換衣服 營火晚會啦 ︿︿

            整個會場超High !!

           15個班再跳舞ˇ 結果八導得老師成立六中

           上演了 色戒翻版ˇ 超爆笑ˋ

          蔡明岳老師演小親親 , 盧守信老師演小蜜蜜

          什麼ˇ 關在房間裡面說 , 我先幫你脫ˇ

           小蜜蜜說 唉唷 我會害羞 我先幫你脫ˇ

           小親親說 不如 , 我脫上面 你脫下面

           全場歡呼 ,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想歪ˇ了ˇ

              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























             答案是 他們在拖地 !!

            超瞎的啦 > ˇ <

           玩完之後 大約10點半多吧ˇ  

             我去挑戰洗戰鬥澡 XD 

            結果一分鐘就洗完 整個笑翻 !!

           回到帳篷 我玩到很晚才躺下去睡 ,

            六點起床 吃早餐囉 >ˇ< 

           吃完早餐又回到會場去晨操囉 ~

            之後去遊樂園玩遊樂設施ˇ

              有一個超級好玩

           雖然只是搖來搖去 可是讓我做了三次

           第二次我跟老賴差點掉下去 ! 笑爆了    

        跟凱家他們玩 凱家一下子就暈了 吳玟璋還掉下去 笑死我啦 !!

              然後去玩水的碰碰車ˇ

             凱家又暈拉 !! 讓我笑翻了ˇ

         之後集合 去客家庄拍照 繞了一下就回去烤肉囉 !!

           烤肉還挺好玩的 ˇ 只是我吃一吃東西掉下去 

           全部的人都在笑 害我害羞了一下XD

            烤完肉之後 回去集合會場ˇ 閉幕啦ˊˋ

            我們得到很多獎 雖然一中沒有精神總錦鏢ˇ

           但是 一中真的狠棒 一中以你們為榮 ︿︿

            到最後 娜娜哭了 !! 回到車上ˋ

             我們全班一起唱歌 一起笑 一起歡呼ˇ

            下車之後 ,, 我們對娜娜 還有達達

              真的 謝謝你們 ˇ 我們很愛你們ˇ

            隔宿 結束了ˇ 但是 真的很有回憶ˋ
             

                狠棒ˋ
























                 最難忘的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