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閉幕後ˋ

到現在 ..

我還是好想你們 !

[[ 安娜姐 .. 還有 .. 達達 ]]

深怕 會忘記你們 忘記隔宿的一切回憶ˋ

剛開始ˇ ..

安娜根達達來到我們班ˇ

安娜 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 老實說 狠不好 ..

覺得他講話 .. 好奇怪 讓我們覺得 狠 .. 不是喜歡ˇ

可是 ..

這兩天的相處ˇ

我們漸漸喜歡上安娜姐ˇ 還有達達 ..

一起集合 一起跳舞 歡笑ˋˋ

在車上的時候

你們交我們中隊呼 !!

分團闖關活動時 ..

8 0 1 vs 8 0 4

團歌團呼時ˇˇ

騎馬姿勢預備 !!

騎馬姿勢ˋ 駕駕駕 ˇ

讓我整個超爆笑ˋˋ

還有騎狗姿勢 騎貓姿勢 !!

真的 很好笑ˋˋ

然後在拆搭帳教學時ˊ

我被推上去折帳蓬ˇ

男生折內帳

我摺完外帳後衝過去幫他們ˇ

不過因為花太久的時間啦@@"

我們輸樂= =+!

不過還蠻好笑的 ˇ

之後去戰術偽裝ˇ

哇哩咧 用木炭塗的黑黑的ˇ

超排斥身上有那些髒髒的ˇ

可是我居然玩起來了 超爆笑ˋˋ

我狂抹小毅 結果狂被人家抹= =+!

當下完全忘了 我討厭身上髒髒的ˇˇ

之後去玩諾亞方舟 ,, 關主是安那根達達 !!

剛開始是活動小隊先拼ˇˇ

拿 3 塊巧拼版 !!

結果我們贏了ˇ XD

之後是全班ˇ 拿 1 1 塊巧拼版 !!

結果老哥背我ˇ 他揹人姿勢真可怕阿 !!

害我一直要掉下去= =+! 真是的ˇˇ

之後跑去玩翻山越領的關卡ˇˇ

摁 還挺好笑的 亂成一團ˇˇ !!

大圈繞小圈ˇˇ

我們班贏了ˇ

速度快的可怕 XD

製作火精靈 老實說 有點無聊= 口 =+!

就拿報紙撕撕撕 !! 然後褶褶褶 !!

就完成了= =+!

進行晚炊活動ˋˋ

老爸根柏紜還有老哥超強的 !!

老哥煮飯 !! 柏紜煮湯ˇ

老爸炒菜ˋˋ 我煎魚跟煮肉 !!

呵呵 煮出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呢 !!

之後去換衣服 準備營火晚會了ˇ

娜娜根達達不見了= 口 =+!

結果我們只好自己跑去營火晚會啦= =+!

老師進場時 ..

我發現一個很可怕的人 ..

就是世偉哥也來了= 口 =+!

嚇到我了ˇ 害我整個人愣住ˋˋ

不過只愣一下下拉ˇ

然後校長來點營火ˇ

超帥的 ~ 飛機給你飛過去ˋˋ

然後火差點噴到我= =+!

之後

開場舞ˇ

宋小毅被叫去跳蛇舞ˇ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XD

之後領隊要跳 快樂崇拜ˋ

娜娜跳的超帥的啦 !!!

達達也狠棒耶ˇ

超帥> ˇ <

之後 1 5 個班都在跳舞ˇ

很多班級跳的很可愛 也很好看ˋˋ

尤其是老師上演的色戒翻版ˇ

整個是笑死我了= =+!

營火晚會結束後 我們吃宵夜ˋˋ

回帳篷裡ˇ

我們開始吃吃喝喝玩來玩去ˋ

我睡最旁邊ˇ 所以我要用小窗檢查有沒有領隊來巡= = !!

一發現有領隊的蹤跡 馬上喊ˇˇ

關燈 有人ˊˊˊ

我們馬上關燈 不管剛剛是什麼姿勢馬上躺下= =+!

結果還是娜娜被罵了 哈哈哈哈哈 !!

超刺激的ˇ

之後睡著 我跟老姊 5 點多就起床了ˇˇ

超冷的捏 ˇ

之後去集合 然後去餐廳吃飯ˋˋˋ

再回來收帳蓬ˇˇ

晨操ˇˇ

去遊樂場完 超High !!

中午 去烤肉ˋˋ

烤的不錯不錯 XD

閉幕典禮ˇ

娜娜哭了ˇˇ

唉 ,, 之後就上車啦 ~

我們班一直唱歌ˇ

達達跟娜娜也在唱 !!

到最後 娜娜又唱到哭了ˇˇ

下車前 ˇ

我們全班跟娜娜 還有達達說ˇ

娜娜 ,, 達達 我們愛你ˇ !!

希望明年畢旅 ..

我們還能再見面ˋˋ

既然能相識就是有緣分 ..

緣分 是剪不了 斷不了的 ..

明年ˇˇ

我們還能再見面 對吧 ?

達達 雖然你目前是實習領隊ˋˋ

但是希望 ..

明年你是正式領隊ˋ!

跟娜娜 一起 再來帶領我們班ˇ

娜娜 達達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ˇ

請你們記得ˇ

樟樹國中八年一班 !!

第一中隊ˋ

還有我們的中隊呼 ..

一中一中有夠讚

哇哈哈哈哈為什麼

因為 !

帥哥美女在一中

分帳達人在一中

晚會最High在一中

冠軍一定在一中

在一中阿在一中

冠軍一定在一中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ˇˇ

你們也不會忘記我們 ..

對吧ˇ ??

我們 ,,

一定會再見面的ˇˇ

娜娜 .. 還有達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