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昨天的住校 ..

今天一早ˇ 5 : 3 0 就起床啦 !!

收睡袋 睡墊 !!

摁 !! 然後刷牙洗臉ˇ

晨操ˇ

跑 3 0 分鐘 !!

大約六點多快七點吧 !!

老師說 7 : 1 5 分集合 要去板橋ˇ

摁 1 5 分集合了 !!

走路到汐科站 ,,

坐 8 : 0 0 的車ˇ

人多嘎ˇ ˇ 老鼠上車還跌倒= 口 =!!!!!!!!!

腳腫了兩個包 ˇ 超可怕- 口 -"!!

之後我上車沒多久睡著了 !!!

到了 又走路到體育場ˇ

摁 慢跑兩圈 做操ˇ

我們去丟標槍ˇ

近射 1 5 次 !!!

輕鬆擲遠 1 0 次 !!!

三步跳 坐到收操ˇ

摁摁 !! 丟的 不是很滿意 可是心情還好 ...

大約 1 0 點 1 1 點多了吧 ˇ

上去休息區 ˇ 吃午餐 玩遊戲 打牌= =+!!!

睡覺睡到兩點多吧 !

又開始練習拉 !!!

一樣我要丟標槍ˇ

內容也一樣ˋ

可是我覺得丟的很差ˇ

心情就很不好嘎 !!

對自己很失望 ...

無精打采ˇ 不想丟 ﹏

大約到四點多了吧 ?!

我們就收操要準備回去ˋ

我心情超不好 坐者休息的時候哭了 !!!

走路要到車站時 ˇ

阿聿問我 我也哭了 ..

唉 !!

我不想丟了嘎 ..

整個 ...

就是很爛 !!

那天比賽 也只是丟人現眼的吧 ?!

唉 ...

今天沒住校ˋ

所以晚上也沒啥事可以打ˇ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