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 - ﹏ -

今天第一天住校嘎 XD

六點就到學校了 @@"!

大家在學務處玩到1 0 點才要去睡覺ˋ

再學務處這四個小時怎麼混的咧 - ˇ -!?

很簡單ˇ

完疊疊樂ˋ 看卡通ˇ 玩電動 老師用電腦看多啦A夢XD

剛開始我跟者小昭他們看卡通ˇ

看到最後我的屁股坐的很酸 !!!

我就跑去玩疊疊樂 -﹏-

超爆笑ˋ 我們玩淘汰賽嘎ˇ

一群人 我第三名--!

輸給兩個912的混蛋--!!!!!

老師也來玩嘎 ˇ 超爆笑ˋˋ

老師在抽的時候

我們在旁邊鬧ˋ

還說 老師有電話 @ˇ@"!

鬧到最後老師說ˇ

再吵!明天3 0 0 x 1 5 趟

噢 大家超識相

全部退開 

哈哈哈 !!

不知不覺玩到1 0 點@@"!

我們去心大樓2F@@"!

男生跟老師睡原住民教室

女生睡音樂教室第二間ˇ

男生有 :

朱哥 祖威 老鼠 小毅毅 阿凱 智意 小昭 阿六 小嘉順嘎ˇ

女生有 :

我 阿如 阿年 婕屁 文郁ˋ [ 5 個人 少一個阿聿嘎ˊˋ ]

我們 1 0 點半熄燈ˇ

女生卻聊到1 2 點多才睡覺ˋˋ

這中間嘎ˇ 我們聊超多秘密的- ˇ -"!

齁齁齁 !!!

文郁說他常夢到一個可怕的夢ˋˋ

要他講他不敢講ˇ

我一直鬧 相對的我一直被打嘎--"!

聊一聊 ﹏

12點多了 ˇ 睡覺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