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唉u真的是個大笨蛋欸ˋ

每次都只會說我笨= =+!

結果唉u歷史都不會 !!

公民也被我考倒 XD

唉u才是大笨蛋啦 !!

一直說我 笨笨 呆呆 傻傻的ˇ

我明明就沒有ˇˇ

呿 !!!!

不過ˋ

唉u謝謝你陪我聊天 XD

感激你ˇˇ 哈哈哈哈 !!

不過你竟然敢忘記密我 = =+!

你好樣的 ˇ 多打兩下 湊 2 0 下 !!

哈哈 !!!



----------------


臭唉u是








































世界無敵大笨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