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爆笑ˋˋ

下午練習的時候ˋ 再做操ˇ

我跟婕屁玩的超過火= =+!!

兩個狂笑ˋˋ 互戳 XD

陳婕在喊數字的時候是這樣喊的

1 2 3 4 5 6 7 8 " 9 " !!!

2 2 3 4 5 6 7 8 !!

3 2 3 4 5 6 7 8 " 7 " !!

" 2 " 2 不對 !!

4 2 3 4 5 6 7 8 !!

笑死我啦 !! 連續三次ˋˋ

我們兩個一直撞在一起ˇ

不然就是互戳互桶 XD

有夠色的 !!!!!!

到了晚上夜自習 !!

我一樣跟龍蝦 阿六 小毅毅一起看書ˇ

今天的飯 .. 摁ˋˋ 老實說有點不太愛吃= =+!!!

我們都沒吃完 XD

龍蝦還一直唱歌 ˇ 阿凱就跑來一直抱龍蝦ˇ

超好笑 !!!!!

阿六一直在旁邊笑ˋ 還撞到手= =+!

有夠 " 十六 " 的 !!!!

睡覺ˋ 摁ˋ 我這次真的睡著了 !!

但是睡的不夠飽 XD

剛開始看書看的很安穩ˇ

結果阿六跟龍蝦一直吵= =+!

我都快發瘋了 !!

呿ˇˇ 一群笨蛋ˋ

結果我自己居然跟者玩起來 XD

笑死我了 !!!!!!!

考龍蝦歷史的時候 !!

什麼 張獻 ...... 張張張張張 ... 獻獻獻 ...

張獻蚵仔麵線= =+!

狂笑 XD

問他誰勢力最大ˋ

他在那邊說 ˇ 李自成 還有一個 ... 鄭永昭 = =!

快把我跟阿六氣死ˇ 也快笑死了 = =+!

就這樣 肚子痛過了一個夜自習 !!!

也笑飽了 !!

今天是哥哥來載我回家ˇ!!

可想而知我哥是飆車的 !!!

每次坐後面我哥都突然催油門 !!

然後我沒抓好的話我隨時有往後滾下車的情形= =+!

所以每次都要抓好ˇ

但也要幸好我每次都能平安到家 XD



























很好笑ˋ 說不出的好笑 XD

[ 好爛的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