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 

今天是除夕夜噢 ~

不知道大家開不開心呀  [ ? ]

很多人都全家族聚在一起圍爐團圓飯樂吧 XD 

家族聚會的感覺真不錯齁 !!

剛剛六點多 我們家族的人去我阿嬤家 !!!

還蠻多人的 XD 

有 

姑姑 姑丈 大表哥 小表哥 大表姊 我媽 我姊 我姪子 我阿嬤 !!

少了我 舅舅 舅媽 那一家人 !!!!!

摁摁 ,, XD

剛開始我們吃團圓飯嘎 ˇ 很好笑ˋˋ

我好像是裡面吃最少的 [ 除了我姪子之外 ]

我只吃半碗 XDDD

我跟阿弼真高阿 XD 

我都快跟我大表哥一樣高了 XD  

我大表姐跟我姊ˇ

想當初 ˇ 我跟阿弼都是被笑 XD

他們都笑我們比他們矮 XDDD

現在我們比他們高很多哩 XD

笑到我們了ˇ

我跟阿弼坐在一起吃飯 ,, 

我們在那邊說ˇ

哇塞ˋ 他們真會吃ˇ

我姐跟大表姊吃兩大碗 = 口 =+

我只吃半碗 = =+! 阿弼 [ 小表哥 ] 兩碗 [ 正常了吧 XD ]

吃完 ˇ 我們大家收東西 看電視ˋˋ

突然那兩位女士就說 

欸欸欸欸 ,, 那兩個小子好像長高很多欸 XDDD

我們就過去ˋ 知道就好ˇ

想當初我們還比你們矮ˇ

你們還在笑 XDD

現在我們比你們高了齁 ,, 

哈哈 [ ! ]

阿弼就說ˇ

妳看你看噢ˋˋ

他們兩個吃比我們多 ˇ 比我們胖= =+!

我們兩個吃最少ˇ 又比他們瘦ˋ

他們兩個以前比我們高 ˇ 

我們現在比他們高 XD

想想真爽快 XD

之後東西收收 ˇˇ

要回家樂ˋ!!!

阿弼拿起他的外套說 [ 好濕噢 ]

我阿嬤只會講台語ˇ 他就說ˇ

[ 瞎咪 ? 好吃噢 ? 呵家鴿ㄍㄟ ㄎㄟˋ ㄍㄨㄚˇ ] → 翻譯 [ 好吃就多拿一點 XD ]

我跟阿弼當場楞住 ..

隨後大笑 XD

之後跟阿嬤說聲掰掰 ,, 

我們去舅舅家 ˇ

舅舅 舅媽在睡覺

二表哥 也在睡覺 

表弟 二表姊ˇˇ

再玩電腦ˇ

我們就走到樓上找阿公 ...

話說 我跟阿弼走上樓的時候還撞到頭 ,,

因為要轉彎 ˇ 那個東西太矮= =+!

撞到那牆壁真痛  !!!!

上樓之後 ,,  

阿公有跟我們講話 XDDD

包紅包給我 - 口 -"

想說不拿 ...

結果阿公就把錢給我媽 !!

跟我媽說 ˇ 要給妹妹噢 !!!

然後ˋ 沒多久我們就回家啦 XD

今天 其實還蠻好玩的 ,, 

家族能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 !!!!!!!

希望ˋ 以後能常常有機會 ,, 家族聚在一起 XD




總之 過年啦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萬事如意ˋ ˋ 

恭喜發財噢 ~ 


紅包拿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