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 今天早上我七點多就爬起來樂ˋ ....

起床之後 跌跌撞撞的去廁所ˇ

刷牙洗臉 用頭髮 ,,, 

叫我姊起床

跟我姊整理明明的衣服 跟奶粉 

我們八點半一起去吃早餐ˇ

之後吃ㄧ吃

跟我姊去等車ˇ

我姐坐 8 1 7 到醫院去ˋˋ

我跟文郁等社巴要到學校 !!!

到學校之後 因為校門沒開 ˇ 我們在搜查線那邊 跟祖威 還有朱哥等 看有沒有人來

之後ˋ 邱韋盛騎老師的腳踏車來

還被狗追 .. 這是蠻好笑的 !!!

結果 只有我們五隻貓到學校ˋˋ

開始慢跑 3 0 ~ 4 0 分鐘吧 [ ? ]

中間 阿年來樂ˋ

多了一隻貓ˇ

六隻樂ˋ

跑完之後做操 + 地板操 

做玩操之後伸展ˇ

伸展完之後沒事做ˋ 

大家集體到祖威家 

齁齁 ,, 打麻將欸 XD

我生平第一次碰麻將 + 打麻將ˋˋ

還是祖威姐姐教我的 XD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 XD

那個花色讓我看了頭昏眼花 XDDD

祖威姐姐也很好笑 !! 哈哈 !!

很可愛 XD

祖威家的狗狗也是ˋˋ

之後我打了一兩局吧 ,, 

也都是祖威姐姐幫我的 ˇ 我自摸一局 ??

XDDD

然後我讓祖威姐姐完 ˇ 

然後我就去看影片!!!

看到一半我不想看 

就說祖威來打牌ˇ

打了三四局 輸的永遠是文郁 ... 笑死我了 !!!!

之後組威姐姐一直ㄉㄧㄤ祖威ˇ 

謝瑋如阿 ?? 

哈哈哈哈 ,, 全部的人都在笑ˋˋ

超好玩的 XD

祖威也一直罵髒話 ... 笑死我ˇˇ

之後瑋如有來ˇ

噢噢噢ˋ 超帥 XD

都是瑋如的聲音 ˇ 

打麻將的人聲音還比他小 

哈哈哈 ,, 

結果祖威一直被瑋如打 !!!

然後瑋如要祖威道歉

祖威就說 對不起 變態 

又被打 XD

好像就這樣混混混到兩點多吧 [ ? ]

之後我們就走樂 XD

瑋如也拿我的作業去抄-﹏-"

原本下午也要練 不過我媽叫我三點要回家ˇ

我就只好回家- 3 -"

回家之後 好累 因為昨天 1 2 點多才睡覺 ˋ 

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 !!!

就睡了 ˇ 

睡到四點多吧 [ ? ]

才爬起來 ˇ 我媽也早就回來了 !!!

我就起來吃東西 ,, 吃ㄧ吃 電腦玩的很無聊 ˇ 阿笨也出門

我就去看電視

看一看ˋ ˋ

不好看 回來打網誌ˋ

等等打一打 我就要回去看電視 

多單純的生活 ...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再家ˇ

寂寞又孤單 !!!

如果有阿笨來我們家住ˋ 我就每天有人可以吵架ˋ

那有多好阿 ~~

真是無聊透頂樂 - 3 -"







明天九點練習     先到學校集合 ,, 如果下雨在學校熱身 

之後在到秀峰 [ ! ]

幾隻小貓要準時噢 XD


還有 ,, 各位ˋ ˋ 

縣運在下禮拜一了  !!

我們要加油噢ˋ 

要跟之前一樣 都拿總錦標前三名噢 XD


田徑隊ˋ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