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 !!

今天早上十點出門吧 !!!

一群人在原興廣場那集合

有 我 媽咪 豆豆 小昭 小毅毅 凱家 ˇ 

我們六個人 五台車  @@"

原本要騎腳踏車去 1 0 1 那邊玩 ˇ 

結果因為小毅毅騎的車輪胎沒氣 

要去灌氣 跑太遠 結果拖了一些時間 還是沒灌到氣 --"

變成只有六個人四台車ˇ

但是因為我不敢給阿六載

所以 !!

麻咪又跟他拔比借了一台腳踏車 XDD

我騎 !!

小毅毅跟豆豆輪流騎 ˇ 

我們原先目的地還是要去 1 0 1 

在路上 

經過一些偏僻的地方ˇ

他們都說ˇ

阿潘 你家欸 = 口 =+!!!

阿潘 你喝的水 = =||||

整個覺得他們好智障 XDD

我們騎到一半 

看到一家 7 - 1 1 

我們就進去啦 ~~

吹冷氣 休息 [ 太熱了 ]

阿六買超多東西吃的= =|||

整個覺得它是三天沒吃飯 ..

之後在裡面討論要去哪

結果說要研究河堤的長度

於是我們又騎回去ˋ

從社后派出所那邊出發ˇ

騎河堤

我們是車隊 XDD

車隊名稱不曉得

隊長是 小昭昭ˇ

哈哈哈哈 !!!!

一路上遇到很多騎車的車隊 

我們都打招呼 ~~

下坡很多ˇ 大家都用衝的

整個就是刺激又好玩 !!!

還有 ㄅㄥˇ ㄎㄤ !!

小毅毅是被載的 

差點撞到頭 整個覺得超爆笑 = ] 

我們一直騎 一直騎

騎到醫心館那邊的路出來 !!!

之後小昭昭說要去 麥當當 !!!

我們就又騎車過去到汐小對面那家麥當勞 !!

進去之後 第二次遇到紹宇 --!

結果他們說不買= =|||

超白木的ˇ

之後 又說要去秀峰那邊休息 !!!

就又騎車過去ˋ

去了之後 我們去找一家 7 - 1 1 外面坐者休息ˇ

討論目的地

之後說要去網咖打一小= =??

然後我們先去第一間 " 龍之谷 "

再那邊站沒多久就朝向第二家前進= =|||

那家設備不錯的說 XD

還有耳機 ~~

Cool !!!

打一小之後 小昭昭說要去麥當勞買東西吃

就又去麥當勞買了 

之後說要回樟中= =||||

我們又騎車回樟中了ˇ

路上超爆笑 !!!!

騎冠毅家後面那條路ˋ

整個灣就是超帥 XDDDD

我跟冠毅他們那台車差點撞上= 口 =+!!

都是他們狂加速啦 氣死了 = =||||

騎到樟中對面休息ˇ

發現樟中都沒人

我們就休息 

豆豆說他要先回家ˇ

他就走了--

我們就在那邊討論要去哪ˇ

我就說要去崇義看他們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路 就沒去了 .. !!!

之後打電話給冠翰

說要去他家ˇ

我們就騎車 到雅典那邊去 !!!!

到他家之後 跟冠翰的爸爸媽媽媽打聲招呼 ˇ

就進到冠翰房間ˇ

大家把自己買的泡麵拿出來泡 XD

還在研究要上哪所高中ˇ

冠毅還在那邊玩魔獸--

之後我吵說要玩惡靈古堡三 !!!

結果大家說好ˇ

冠翰就在找光碟ˇ

結果找不到ˋ

冠翰就叫我去玩大富翁 4 

我一玩大家都來玩 XDD

我 = 金貝貝

冠毅 = 阿土伯

永昭 = 忍太郎

阿六 = 忘記了 = =|||

大家玩玩玩ˇ

冠毅最爽 - 3 - 

運氣超好 XDD

阿六超可憐 玩到破產

超好笑 

從兩點多再冠翰家待到五點 !!!

大家就說要回家ˇ

跟冠翰 還有冠翰的拔拔麻麻說掰掰之後

我們下樓ˇ

麻咪就牽車回家ˇ

小毅毅載我去金小

小昭昭也在

回金小之後人很多 有上去看一下躲避

待大概幾十分鐘後就回家啦 !!!!

小毅毅跟小昭昭則是一到金小就閃人去樟中囉 !!!!

今天雖然沒有去 1 0 1

但是我們說好下次在一起去 XDDD

整個很開心 !!!!



呵呵 !!!!

給小毅毅載真好玩 ~~

下次小毅毅還要載我嘿ˋˊ

*-*-*-*-*-*-*-*-*-*-*-*-*-*-*-*-*-*-*-*-*-

昨天晚上 

某人打電話給我ˇ

問我能不能出來ˇ

我就說 不知道欸 = 口 =!!!

不行吧ˇ

我就說 你要騎噗噗噢 ?!

他就說 看你能不能出來阿ˇ

我就說 好啊ˇ 我問問看

結果可以出去 !!

當然 我是隨便唬爛一下

之後我出去 

他真的騎噗噗來載我去晃晃

一路上就是超好玩 ~~

好棒 = ]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

唉唉 ~~

好想 ~~

騎噗噗 ~~~

還有 在騎腳踏車去 兜風 ~~

但是 過的很開心ˇ

昨天晚上 跟今天 !!



謝謝 豆豆 麻咪 小毅毅 小昭昭 阿六六 !!!!

陪我 還有一起去兜風 XDDD

超棒的腳踏車之旅 

下次一定要成功到達 1 0 1 ˋˇˊ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