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豆出去

去海洋 找小毅毅 阿六 小昭昭 

在玩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豆豆付臺錢 XD

從一點吧 ˇ 打到兩點半ˋˋ

之後我們去樟中ˇ

打排球

很爆笑ˋˋ

XDD

小昭昭練頭搥 !!

有幾次都有成功唷 ˇ 

我是練撥球

然後殺球 XDD

我們起初有一群人再玩

之後他們輸了就不玩了 ˇ 

四點多五點的時候有一群原住民的大人ˇ

來跟我們報對ˋ

超強 = 口 =+!

小昭昭的頭搥被比下去了 XD

我們打五局 

4 : 1 輸的挺慘的 XDD

有一球啦 !!

臭小昭 

打就打嘛 ˇ

打到我的頭 ...

結果他們一陣歡呼 = ] ??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他們就說我把球頂過去了 

XDDD

笑死我啦 !!!!

結果還得分耶 ˇ 

好棒ˋˋ

雖然頭很痛 !!

那些大人的球好強 ˇ 尤其是發球 : (

接到會痛死--!

小昭 阿六 有幾球就被打到胸口 XDD

他們差點沒痛死 !!

明天還要跟他們玩耶 !!

XD

要加油唷 [ ! ]

-----------------------------------

心情整個很悶 ...

























快煩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