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們這組人馬

在結業式之後

跑去南港家樂福買烤肉用品 ,, 

成員有 :

我 米米 浣熊 空 小莊 

男生都滾了啦 !!!

姬芭毛咧=               ="!

我們在金小等車

米米說 : 

「坐817會直接到」

我 :

「確定嗎?」

米米很用力的點頭--"

很好 

817來樂ˋˋ

上車上車ˇ

開槓開槓 

我:

「要坐到哪阿ˇ?」

米米 :

「我記得是一個叫南港高中?」

我就 ,, 摁 ˋ ˋ 

沒多久後

[南港高工]

我:

「欸欸 南港高工到樂欸?是這嗎?」

米米探頭 :

「 我記得不是這 是南港高中 」

我 :

「我去看站牌好樂」

南港高中在三站ˋˋ

終於 快到南港高中樂

米米:

「我記得不是這裡欸?」

全部人 :

「蛤?」

結果 沒下車 

坐到 

捷運昆陽站 = =!

之後 

有人說

是在南港高中那邊的行政中心下

我們就到對面去搭藍 2 3 =               ="!

終於 

到了家樂福

整個覺得米米超爆笑

全部的人一致決定

以後不可以給路癡帶路 xD

[笨蛋米米如果有看到這篇不要打我噢]

之後 我們到家樂福

米米根空空真的是白吃到不行--!

唉唉ˇ 

沒救樂 xD

逛很久

也買了挺多東西

我們就上樓了

然後 一些人到旁邊的麥當勞買飲料喝

就搭車要回樟樹灣ˇ

找小珩珩

回到樟樹之後

小珩珩來把東西拿走

我們就一群人去雪吟(米米) 家

摁 詳情我也懶的講

之後 有人來我家 xDD

超爆笑的 說真的= ="!

我跟某人又開始在迷鬼話連篇樂= ="!

哈哈哈哈哈 ,, 

米米在那邊摧殘我的熊

吃它的東西= ="!

之後 我居然一個一個送他們回家= ="!

整個很無言欸我 xDD

今天 也很爆笑的說 ,, 

在家樂福的時候

雖然懶的打

但是 還挺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