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 

801    烤肉 

摁 很High 

大家一到

幾乎都在忙生火烤肉的事

吃ㄧ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幾個外來先生到我們這兒來ˇ

來這的目的呢 !?

我不曉得= =?!

總之 ˇ 他們來我就是雖小= ="!

居然一來

就去冠毅家裝水球

還把我騙過去砸我咧 

欠扁欸 = ="!

親愛的馬斌  ~~~

尤其是你蛤 ,, 

你很欠扁 = ="!

之後

女生跟男生之間的PK戰開始了

剛開始是拿水球互砸

到後面大家都拿瓶子裝水開始潑= ="

我跟米米小空浣熊大像是全身濕= ="!

男生也是 xD (只有我們幾個女生跟他們玩)

玩的超溼的

還有變態咧 把女生衣服拉開到水進去 

哈哈xDD

空空跟米米也把人家衣服拉開到水啦 

超冰的= 口 =!!!!!!!!!!

馬斌居然一直潑我

哼哼 = 3 =

欠扁欠扁啦 xDD

玩到很晚 大家都收了吧

我們這組最早收完

然後就開始繼續玩潑水遊戲

玩一完 男生居然不完

我們很無聊

就開始玩接龍

輸的抽紙條 抽到啥就要作啥

最早輸的好像是大象

他抽到 

泥巴 還有吊單槓 

好像就這樣

空空是

親臉頰 到牛肉店說我要蚵阿煎

還有很多我都忘了

只是很幹的是

空空居然親臉頰對象是找我

整個就像被強姦= ="!

硬爬到我身上來親我= ="!

這女人真的是欠揍= ="!

吼 噁心死了噁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也親米米的臉

齁齁 ,, 

玩到三點多吧

因為身體很濕 想要回家洗澡

米米去空空家

浣熊跟大象來我家

原本說要一起出去

結果米米太晚回來 所以就沒去了

浣熊跟大象在我家的時候簡直就是大亂= ="!

浣熊跟大象還翻我衣櫃= ="!

真的是齁 ,, 

大象髒死了啦

還沒五點我就賠大像跟浣熊回家

之後去金小等米米

米米快五點半才到金小

之後他就來我家

吃東西 跟我完爆爆王 

玩一完他就完我的電腦 我在旁邊躺者愛睏 xDD

之後六點半我送她去搭車回家

摁摁 有跟他開槓 ,, 

但很多都是我們四個的秘密 xDD

總之 跟他們三個在一起 都很High 很快樂 

四個大胖子 ˇ

愛死你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