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我鐵腿了= ="!!

媽的咧 xDD

腳酸死我 痛死我

為什麼鐵腿 ?

因為世偉老師 xDD

他叫我們做跨走到司令台 

4 趟噢 ( !! )

光是 3 0 公尺腳就快酸死了 =        ="

還到司令台 做四趟 ,, 

ㄎㄧˋ ㄌㄨㄥˋ ㄅㄧㄚˇ啦 = =!!!

今天的成員人很多 xDD

九個噢 !!!

九個噢 !!!

前所未有的難得景象 xDDD

成員有 : 

我 ㄚ如 永昭 凱家 志凱 正傑 嘉順 陳婕 中安 

課表 : 

1 2 0 x 6    8′

10’

跨走司令台 x4

走回學校 休息一下

蹬腳 30x4

慢跑10′

收操 + 地板

集合 xD

老師:

明天 慢跑40分鐘 直接穿束褲 ㄚ衣服就盡量穿背心(比賽服)

好酷 xDDD

慢跑40分鐘嗎?

好像是 xD 就解散了ˇ

之後我們一群人去宇宙

玩一玩 我五點十分就走樂 =]

哈哈xD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

用另一篇來說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