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過的挺快的 ... 

中午 我在米米家度過 ..

要去學校的時候 突然肚子好痛 .. 

走再路上一直ㄍㄧㄥ = =!!!

快到學校的時候 因為很痛 ...

沒注意到車子 差點被車撞

真是好險= =!!

到了學校我背包是用丟的衝進廁所 xDD

快兩點半的時候 ...

永昭宣佈不好的消息

他說老師說今天會練很多

全部人嚇到= 口 =!!!!

不過 我腳痛了 xD 這次是腳底 = ="

媽呀 ...

今天人還是少ㄚ少 

成員:

我 ㄚ如 小毅毅 小昭昭 中安 凱家 陳屁

課表:

慢跑十分鐘

做操 地板

馬   克

跳繩單腳300x3

基礎體能x4

手推車爬樓梯3大階x3

不限跳遠從頒獎台跳到花圃

幾趟我忘了=]

慢跑10分鐘

收操  地板

集合 

放人

摁 ㄚ如如說他繳快爆掉 xD

在集合的時候超好笑的 xDD

老師說:

鄭永昭 你禮拜六怎麼沒來?

永昭:

我胃潰瘍--??
( 是嗎 ? 我忘了 )

老師又問:

劉中安 你怎麼沒來

中安:

傻笑:) xDD

老師在問:

宋冠毅 你怎麼沒來?

冠毅說:

我媽開刀 ‥

老師說:

你家病真多ㄚ--?

(( 這時 陳婕從器材室跑來 ))

老師說:

陳婕 你禮拜六去哪?

陳婕邊綁頭髮邊說:

蛤 ? 我在這 xDDD

頓時 全隊大笑 

笑死我們大家啦 !

傻ㄉㄟˋ欸ˋxD

然後老師說一說 --"

說了隊裡最不想提的事 ‥

老師說 以後隊裡可能也只剩我們這些了

哇咧 大家無言 xD

老師講完之後就解散@ˇ@

我們大家喝完冬瓜茶

就去外面打球(( 除了劉中安 ))

出去之後 ‥

很奇怪欸= =??

什麼籃球火= =??

瑋如被叫咕咕雞

冠毅是元大鷹

永昭是東方翔

他們說我是W--??

ㄚW是誰ㄚ--??

籃球火完全沒看過 = 3 =!

打籃球的時候 一堆人一直叫ㄚ如 咕咕雞= =!!!

ㄚ我不知道咕咕雞的字怎打

所以亂打 整個超好笑 = ] 

我要走的時候 大家還一直叫我= 3 =!!!

ㄚ如也是啦

我都已經要走出去了 嗓門還是大的我都聽到了= =!!

真的是齁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