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重大發現 )



米米睡姿好差xDD

晚上睡覺把腳跨到我身上

超無言= ˇ =!!

昨天半夜 超不舒服 唉唉唉!!!

結果早上也沒去板橋練習

睡到七點多ㄚ如如打給我一次 !!!!

請他幫我請假  !!

然後就給他睡到九點多 = ="!! 

醒樂 ˋ ˋ 米米還賴床 xD

然後我們吃早餐 = ] 

看書= ˇ =" 我開槓 xDD 

到了下午 我去找馬斌 米米回家

我跟馬斌在打撞球 打超久的 xDD

打Nine ball的時候很好笑

我跟馬斌完大概有九局十局吧

可是真正有記分只有七局 

比數 4 : 3 

我贏了 xDDD

ㄚ超好笑的是 馬斌中"蛋" xD

雖然今天晚上回家他跟我說只打到大腿 = 3 =!!

真是有夠可惜的欸 ˋ ˋ 

ㄚ我們從兩三點 打到五點多 快六點

超久的= ˇ ="

馬斌付檯錢

呵呵 xDD 

唉呀 今天跟馬斌也很好笑 也聊好多= ] 

也認識新朋友 

怡雁 

你好噢 ,, 請多多指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