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五 我很爽 xD

因為下午兩張的社會科我都及格 ˇ 


不用抄了 xD 耶

哈哈哈阿=
     ˇ =!!

下午練習的時候 

人超級超級的給他少 

成員有 :

我 ㄚ如 ㄚ凱 凱家 中安 

五個可憐的九年級生= =!!!  

 今天去了才知道說要測驗= 口 =!!!!

結果我緊張了--!

因為超久沒跑步就要測驗 我整個

結果 我懷者緊張的心xD 穿者束褲比賽服

拿者釘鞋--" 夾好頭髮

走去操場--"!

要100公尺x2

測驗- -!!

老師出來的時候 他說一個一個跑 --!

ㄚ叫我喊 ˇ 然後 叫我跑 100加速x4

好酷噢我 --!

xD

跑完之後 ˋ ˋ 

老師說明天要去板橋練習- ˇ -!!

大家說好就解散拉- ˇ -!!!

然後我 ㄚ如 阿凱就去宇宙- ˇ -"

5點多我就說要回家 打給米米問他啥時要來

米米叫我去她家等他--!

沒辦法 我就等了 xDDD

然後就把它帶來我家*ˇ*

就這樣 我睡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