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對吧˙ˇ˙

我們還練習欸 xD

超酷

成員:

我 ㄚ如 小毅毅 志凱 永昭 凱家 中安 

課表:

3 0 分鐘繞校園

做操 + 地板

到處 找老師 = 3 =!!!

下面的人聊天 ㄚ如跟冠毅去找老師 = ˇ =!!

結果 老師搭電梯跟孟如老師牽者兩台新腳踏車上來

老師ㄧ上來就說

好啦 可以回家拉˙ˇ˙

我們全部人嚇到 ‥

都說 (就這樣?)

老師就說 不然咧 xDD

就跟者老師去器材室看他改車- 3 -

他有1台紅色的在裡面

我就說

老師 今天情人節

你牽者你的愛人來學校

不害羞噢 xDD

全部人都再笑

我又說 = 3  =!

老師 ㄚ那台紅色的咧 ??

你怎麼可以在情人節這天把他拋棄呢= 口 =??

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 Q︿Q

老師就瞪我 xD 說 你再說我就拿工具丟你 xDDD

他就說紅色那台給人了 xDD

之後等到忘記幾點了

世偉老師改玩車 叫我們都該走的時候

我們跑去外面打籃球

還挺好笑的說 = ] 

到晚上 我媽不給我出去- 3 -

沒辦法跟冠毅他們去過情人節 

真討厭>︿<

不過愉快的情人節

就要愉快一點嗎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