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給白目ㄚ空的 )


欸 .. 白目空 = 3   =" ! !

不要難過了啦--"

一直哭 

女生哭我真的超無奈的欸

賣號啦

既然決定了 也做了 ,, 

就只好這樣啦 ( !! )

對不對 = ] 

唉唷 ,, 朋友是一輩子的

愛情走了就回不來了

有朋友在身邊是最最最幸福的 = ] 

但遇到真愛會更幸福 !!

可是呀 ,, 

有失必有得嗎 = ˇ =!!

當作是因為最近跟我太好了 xD

得到ㄚ呆我這麼乖的孩子 xDD

失呢 ...

就別在意了 ... 

下一個會更好

( 雖然我今天講這句話的時候是嘴巴塞東西塞的鼓鼓的 )

哈哈 xD 

總之 加油啦

跟那個 " 女 人 "  S a y

-------------------------------------------------------------------------------------

今天 ...

下午練習 真是要我的命噢 = =!!!

今天練重量 .... 

我們兩個女生

居然拿綠色

重死我們了啦

練完之後 手軟腿也軟= ="

唉唉 =    3   =!!!

今日成員 :

我 ㄚ如 小毅 小昭 志凱 凱家 中安 

校友 : 黑肥


今日課表 :

男: " 藍 "   女: " 綠 "

半蹲 20x3

划船 12x4

跨階 20x4

漸 速 跑 6

跑完 集合= ˇ ="!!

老師說 明天穿比賽服跟束褲

要跑 30 分鐘校內= ˇ =!!!

然後就解散啦 = ] 

老師給我們三個Pizza

阿姨給我們一桶梅子湯=]

哇哇 ~~ 今天吃大餐噢 xD

大家吃完整理完就去外面打球

五點二十我跟智益就回家啦 !! 

------------------------------------------------------

金小打球 :D

我打到六點二十才回家= ˇ =!!!

好累好累 我去睡覺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