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颱風天

我跟馬斌斌還有小毅毅還跑出去 xD

一開始呢 ! 我們先去海洋打撞球 xD

我一直在用馬斌手機

他們兩個在打 9 Ball

據說馬斌斌進了五ˋ六次白球

超厲害的他 xD

ㄚ打到一半 小毅毅不知道為啥開始狂笑

笑了有超過五分鐘左右吧 = ˋ =

之後我們全部也跟者狂笑 xDD

[ 中途 祖威跟柏均還有來 ]

玩到三點左右吧 xD

我們去麥當當吃東西

也是很搞笑 不知道在笑啥

馬斌斌還嫌漢堡很辣 吃超久的 xP

小毅毅還叫我去兒童區玩= ˋ =

自己在那邊笑差點噴可樂 = =?

[ ↑ 看這個人多智障 ]

吃完之後我提議去東湖買東西給 x x xD

然後我們就搭噗噗 (( 藍 3 6 啦 xP

冠毅還把它旁邊的位置給他親愛的雨傘坐 (( 超大排的

下車之後 我們就去一家店逛 !!

摁 宋冠毅還買了一面鏡子

據說那是品行優良的學生才能有的 內容寫說

 - - - - - - - - - - - - - - - - -
| 畢業生 ooo          |
|                |
|  品行優良 功課第一 跑步第一  |
|                 |
| 游泳五百公尺 9 秒      |
|                |
| 給予此證書 優良畢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人多不要臉 還說這很適合他 xD

五百公尺九秒欸 哇塞 xDD

我們逛了很久之後才買那面鏡子 xDD

買完之後我們跑去百視達

在那邊也晃了一下

之後又跑去諾貝爾

逛了很久

每個人都有買東西

我買杯子 還有禮物

冠毅買他要的東西 x 2 還有禮物

馬斌斌買禮物 xD

有買卡片噢 xD

買完之後大概也五點多了吧

我們就坐車回家拉 xD

車上明明就是牛肉麵的味道 還說是尿騷味

這個人頭腦有問題就算了 連嗅覺的壞掉

他沒救了 xDD

馬斌斌今天也很好笑的說 xDD

超白癡的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幾乎都在笑 xD

謝謝你們兩個今天陪我唷 xD

可惜的是沒把冠毅今天的蠢樣拍下來 唉唉 !!!

 


哇 馬斌斌 宋小毅 我超愛你們的 xD

颱風天還陪我出來 High !!

(( 馬斌今天猜拳還是很爛嗎 !! 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