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來補網誌的啦 xP

據說上個禮拜四 ( 好像是 )

早自習呢 !! 我們第一場比賽對上 9 0 5

摁摁 !!!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緊張 xDD

女生一開始旗開得勝 ( 我們班女生唷 xP )

1 5 比 1 3

我們班女生贏 ( 耶 !! )

[ 上場者有 :

 我 育瑋 大象 胖熊 ㄚ賴 ]

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 不用懷疑 我們班女生是五打六= = ..

再來換男生

摁摁 男生一開始旗開得勝 ( 我沒說我們班噢 )

1 5 比 3

我們班男生輸 ( 哈 !! )

[ 上場者有 :

 冠毅 老爸 老哥 珩珩 昱豪 昱銘 ]

之後打混合啦 !!

超刺激的 xDDD

最後比數好像是 1 5 比 1 3 吧 ??

我忘記了耶 真不好意思 ...

[ 上場者有 :

 我 冠毅 珩珩 胖熊 育瑋 老哥 ]

摁摁 恭喜我們贏了第一場比賽 !!!


也謝謝 9 0 5 唷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