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業式 ..

摁 !! 下雨 ,, 但還是有升旗= 口 =+!!!!

大掃除的時候 ,, 教練把我 阿六 小毅毅廣播去= =+!!!

問我們打掃工作是啥 !!

我說我是外掃 但是外面在下雨我沒辦法出去 --"!

然後問小毅毅 !! 小毅毅說他是倒垃圾 !!

阿六說他是回收的ˇ

老師把阿六叫回去說 你繼續去做你的打掃工作ˋ

然後跟我還有小毅毅說ˇ 做完打掃工作 去幫忙把器材室的垃圾到掉ˋ

還有資源回收拿去回收教室ˋˋ

超多的= 口 =+!!!!!

打掃完之後 !!

Angel叫我還有育瑋去影印室幫忙!!

摁 !! 很忙 ,,

忙完之後就升旗啦 !!!

女生排前面= =+!

風很大= 口 =+!!!!

虐待我這個發燒的人= =+!!!!

摁摁 !! 升旗完後 !!

大家回家啦= =+!!

到一點 我去英俊找老姊ˇ

然後大家都來集合了 !!

我們就坐公車要到昆陽站ˋ

在坐公車 轉彎時ˇ

我差點往旁邊撞 !!

我為了不撞旁邊的安全門

我用手去撐住 !!!

[ 結果按到下車鈴 ........ ]

老姊他們笑炸了= 口 =+!!!

[ 我又做蠢事了 ]  。。。

好加在那時候剛好要到昆陽站了 !!

真剛好ˇ XD

進去捷運的時候ˋ

昱銘把雨傘往前甩ˇˇ

結果那個雨傘頭飛出去ˋ

我笑死了= 口 =+!!!!

超爆笑ˋˋ

結果上捷運他在那邊修 !!!

可是也修不好啦= =+!!

摁摁 !! 一路上聊天 ,, 玩玩玩 !!!

到了西門町了ˋˇˊ

逛逛逛 玩玩玩玩玩玩玩 !!!

很簡單吧= =?!

然後逛去吃肯德基= =+!!!!

吃完回汐止ˇ

去海洋打撞球ˇ

打完大家回家 !!!

[ 一路上是還蠻多好笑的事 ]

可是我忘了 就懶的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