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

今天段考ˇˇ

哈哈 應該可以考的不錯 [ 理化 跟 英文 再說吧 !! ]

歷史根公民我有把握可以及格 [ 哈哈 好沒信心噢 ! ]

我也不知道我能考幾分 ?! 哈哈哈哈 !!!!

明天要考 國文 數學 地理 健教 !!

數學我一定零分不用看啦 XD !!

地理一定不及格也不用看啦 XD !!

哈哈 ,,

摁摁摁ˋ 明天過完就爽囉 !!

下午三點練習對拔 ?!?

三點之前我要幹麻咧 ?!

想想囉 ... !!


---------------


回家之後超火大ˋˋ

我不懂欸ˋ

我要不要是我的事情阿 ˇ ...

我要又怎樣 ?! 不要又怎樣 ?!

這是我的事情 ˇ 為什麼要插手ˇ?!!!

這樣只會讓我更煩更不高興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