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七八點就起床了

早上九點練習 !!

摁摁ˋˋ

蠻輕鬆的 [ 對我來說是這樣 ]

可是我很想哭 因為我都不能練 ...

然後我再練習的時候跟老師請禮拜二下午的假

麻麻要帶我去大醫院看骨科 !!

然後老師叫我去照 x 光ˇ

看骨膜有沒有撕裂 !!

摁摁ˋˋ 練到一半 

凱eˋ 跟 紹宇來樂ˋ XD 

然後練到十點多吧ˇ

上樓 老師問我們昨天看縣運比賽影片的感想

他問到我的時候

我說 ....

標槍 .............

賽到的 !!

全部的人都在笑 XD

老師問我

還有咧 ?!

我原本想說 實力水準便很低 ...

可是我不敢說 XD

老師就說ˇ

是不是實力水準低阿 ?!

我就點頭= =+!

他說 ˇ 怎麼說 ?

我說 ....

去年我四百 6 5 才第三 ...

今年 6 6 就第一了 ...

他說 摁ˋˋ 然後呢 ?

我說ˇ

我恨你沒有幫我報 !!!

結果大家又在那邊笑 XD

世偉老師居然說

以你現在 下去跑也七十吧 XD

之後大家講完感想之後ˋ

我們就解散樂ˋˋ

大家就說要約好去吃牛排 然後幫萱聿慶生 !!!

摁摁ˋˋ ˋ ˋ 

十二點= =+!

結果 我們十一點多才等到車回家 

之後 十二點多才出門 到那也還沒半

結果ˇ

有個白目 每次都遲到 讓人家等ˇ 讓大家都很不爽

然後大家都到大汐打發時間ˇ

我看上一個娃娃 

結果大家很拼命幫我夾 ˇ 

花了兩百多塊才夾到

我超感動 

我真的好愛你們阿 !!

幫我夾到這支娃娃

然後為了等某位先生



從十二點多等到一點多ˇ

氣死人了

銀牌的讓金牌等 XD

等到了之後 車也剛好來了ˇ

大家上車ˇ

很吵 XD

大家都在玩ˊ

去松山好樂迪 

到了之後ˋˋ

剛開始都沒人要唱歌ˇXD

之後大家狂唱ˋ

我一值被逼啦

不過都唱一兩句就不唱了

不然就是有人唱的比我大聲

哈哈哈哈哈 !!!!

就這樣 大家一直玩玩玩~~

唱完了ˇ

去五分埔 XD

結果吳智益說

欸 走 我們去 八分埔 

哇哈哈哈  !! 超爆笑ˋˋ

大家就過去ˋ

可是大家不知道去五分埔要幹嘛

結果就亂晃ˋ

朱哥就說ˇ

欸ˋˋ 快點 我還要去七堵欸= =!+

小昭昭就白痴說

對嘛 !!!

金牌多忙阿ˇ

還趕者要去 八堵欸
 
我就狂笑 !!!

之後ˋ 陪老鼠去買他女朋友的禮物 XD

買了一條項鍊ˋˋ

然後

大家就說要回家啦 !!!

就到饒河對面去等公車ˇ

來了一台 7 1 1 

永昭 冠毅 凱家 瑋如 喬羽 上車

等 6 2 9 的

我 祖威 紹宇 凱eˋ 智益 老鼠 媽咪 !!

在車上很好笑ˋ ˋ 

智益跟老鼠對紹宇講一些色色的話 XD

然後紹宇受不了 就拍那個下車鈴= =!+

我就說ˇ

阿你不是要陪我去吃東西噢 !?

結果= =|||

司機開門

沒人下車 我們又在笑ˋ

我就一直罵紹宇 XD

說到罵紹宇 我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捏他 !!

再唱歌的時候 喬羽一直用我啦~~

坐到主婦的時候

媽咪跟祖威先下車了

我跟老鼠 智益 凱鈞 紹宇 做到大汐那邊

去吃麥當當 !!

然後超爆笑 XD

凱鈞說話超白目 

紹宇說什麼ˇ

好好噢ˋ 生日ˋ

我生日 只要有人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凱凱超白目 XD

他說ˇ

是噢 !? 那我跟你說兩句生日快樂 你不就超滿足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XD

我們混到七點多吧 就走了ˇ

走出去 凱鈞說他要去北小

他就先走去了

我 紹宇 智益 就一起走

紹宇等車 我跟智益陪他等

沒多久車也來了 我們就走了

我跟智益也很好笑

那個笑聲超白目

哈哈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 XD

好 High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