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練習 !! 摁摁ˋˋˋ 有點不高興 ..

老師問說 ˇˇ 有誰要報青年盃的嘛 ?!

我跟家年舉手 ..

結果老師叫我們上去 !!

他問說 ˇ 我們要比什麼 ?!

我就說 .. 標槍跟 ... 1 0 0 吧 ?!

他就說 .. 1 0 0 ?! 你是不怕你跑到腳廢掉就對了 ?!

他說 ˇ 我可以幫你報阿ˇ 但是我怕最後花了那兩百塊 浪費錢 !!!

我說 為什麼 ?! 他說 ˇ

因為你不一定能下去比 ...

他就叫我們兩個在想想看在說吧 !!!!

我就有點嘔 .. 心情就很不好 ! 唉 ˇˇ

結果跳跳繩 1 0 0 0 下ˋˋ

我跳很快 因為心情很差 !!

跳完之後 ..

拉皮帶 !!! 做標槍動作 ..

做到後面整個手就是 ..


超痛= =+!!!!

但是今天比較早收操 !! 所以ˇˇ

沒啥好打的 ..

總之ˋ 就是 手很痛= =!+!!

-----------------------

今天夜自習讓我真的笑到肚子痛了 !!

超爆笑= =+!!

我一樣跟阿六 龍蝦 小毅毅坐一塊ˋ 今天智益也留下來 !!

讀書的時候 ,, 我考智益 龍蝦歷史 ..

結果龍蝦跟小毅毅狂搞笑= =!!!

剛開始考還好噢 ˋ

考到一半ˋˋ

我問說 : [ 明末清初思想界有三位重要學者 有哪三位 !? ]

冠毅就說 : [ 澎恰恰 . 北京人 . 王夫之 ]

我們就狂笑 !!!

我又問說 : [ 通過科舉考試的是人享有免除利益&司法特權 並且再服飾.器物.禮儀上,與彭民有很大的區別 形成什麼階級 ?! ]

龍蝦跟我說 : [ 士"坤"階級 ]

我們又大笑 XD 結果一直被罵 XD

接者又問 !!

[ 貢士參加皇帝親自策試 前三名依序稱為 !? ]

龍蝦說 [ 狀元 屁眼 菜花 ] !!

我們狂笑ˋˋ 因為又被罵ˋ 我就說 ˇ ˇ 鎮定鎮定= =!+

正要問問題 !! 小昭又說 如花 XD !!!

笑死我們了 !!!!

之後當然免不了又被罵的地步啦!!

我又問說 ˇ

[ 明清農業重要發展有哪三點 ? ]

小昭說 [ 玉米瓜 蕃薯ˇ 歐阿含極 !! ]

我們又狂笑 !!!!

小昭又接者說菜瓜ˇ 真的是笑到肚子有夠痛 !

之後又問到說 ,,

[ 誰將西方天文曆法傳入中國 ?! ]

小昭說 [ 那個什麼 !!! 沙其馬 !! ]

我們又狂笑 哈哈哈哈 !!!

他又說 ˇ[阿 !! 那個什麼利瑪竇啦 !! ]

之後笑到老師來= =+!

差點被罵 XD !!!

總之 真的有夠爆笑的 !!!

笑到我回家還在笑= =+!

哈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