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

七點半搭車 ˇ 八點開始練習 !!!!

早上ˋ 我們在丟標槍 !!

他們拖輪子 然後跑 5 0 還 6 0 ?

之後在慢跑ˇˇ

今天丟標槍 !!

拿新的欸 @口@ 

超好用ˋˊ!!

哈哈 !! 丟的 .. 還算可以啦 !!

老媽說我動作很漂亮 - 口 -"!

我就說 ˇ 你大概看錯人了 ?!

老媽還是說我ˇ

我就說 ˇ 我旁邊剛剛一定有人也在丟標槍!!

瑋如還叫我要拿名才可以ˋ口ˊ

那根本不可能嘛 ...

真的是齁 ...

小昭昭今天拖輪子的時候踢到繩子跌倒ˇ

流血 - 口 -"!!!

心疼 > ˇ <"!

哈哈 龍蝦跌倒了 !! 怎麼吃阿ˇ !?

摁 練完大概差不多十點吧 ?????

感覺練很快ˋ

我們大家集合就一起去吃早餐ˇ

摁摁摁摁 !!

早餐吃完之後說要去打撞球 就從河堤走到海洋 !!!!

打撞球 !! 哈哈

小昭昭被我電ˋˋ

歐齁齁齁齁 !!

打完撞球我們去買東西吃 ˇ 買完走回學校ˋˋ

我們進到器材室

吃東西看影片 看完就睡覺= 口 =!!!!

睡到兩點起來練習ˇ

跑 1 0 分鐘 ˇ

摁摁摁摁摁摁 !!!!

開始練各個項目的技術ˋ

中長的 [ 祖威 中安 智益 ]

從一樓的樓梯 跑到四樓 然後跑到另一邊的樓梯下來 !!

我忘記跑幾次ˋ

欄架的 [ 老鼠 瑋如 朱哥 ]

摁 他們練欄架ˋ 因為文郁沒有東西可以練ˇ

所以也跟者練欄架ˋ

跳高的 [ 小毅 阿六 婕屁 ]

她們在練跳高技術 還挺好笑的 不過不錯玩的說XD

標槍的 [ 我 家年 ]

我們甩步ˋ 摁摁 老媽又說我動作做的很漂亮了 XD

跳遠的 [ 小昭 ]

手要打直噢ˋˋ 縮小腹ˋ 腳要蹬嘿 !!

聽我這個跳遠前輩的話吧 XD

鐵餅的 [ 阿聿 ]

摁 老媽 ˇ 你知道你一直甩到我們嘛= ˇ =?!!

練了很多 ˇˇ 老師也很忙ˇ

練到大概四點多吧 ˇ

放人 ˇ 我們就又一些人走河堤 !!

小毅毅 小昭 馬斌 去大汐買東西 ˇ

我 老媽 智益 祖祖 回家ˇ

摁摁 !!

就這麼簡單 = =?!?!!?

腳痠死 頭暈死ˇˇ

累了 來睡覺 !!!!

---------
摁摁 發燒 .. 又是發燒

每天都發燒就好了阿ˇ

還用活噢 ?!

懂不懂發燒很難熬欸ˋ

整個就是很冷

蓋在多棉被還是冷

整個頭很暈ˇ

ooxx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