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今天九點半練習 !!

還出太陽欸 XD 真棒

到學校 ,,

跑個十分鐘吧 !! 接力的有接 !!

陳婕太晚來 被瑋如拖過去接--|||

好不容易陳婕來了 !!

結果十分鐘跑完了= =+!!

就很 ....... !!

做操的時候一直跟陳婕他們玩 XD

超爆笑 !!

作馬克 陳婕一直拿我的帽子套我的頭 - ︿ -"

欠扁XD

之後到外面去 

今天丟標槍的狀況還算不錯 !!!

我只差手腕沒有扣好 ,,

力量沒辦法到槍上 !

後幾次被糾正之後就丟比較好啦 XD

哈哈 !!!!!

大概到十一點多才練完吧ˇ

之後集合 老師又再講話 講到快十二點才放人ˇ

放人後

我 阿凱 小昭 智益 家年 去吃早餐 XD

肚子餓斃了ˇ

原本吃完早餐 一點半要跟羅羅他們去看電影的- ︿ -"

結果我媽打電話回來叫我回家顧明明 !!

就很無言-﹏-"!
 

羅羅 對不起嘎 不能跟你們一起去 

之後家年到我家

看鬼片 -﹏-"

超帥 XD

看完鬼片後 我帶他去買襪子

我自己也有買XD

他又說他要買背包 結果買皮包--|||

之後請他打撞球 被我電樂一下XD

打完撞球之後就回家ˇ

我回家路上遇到阿如跟阿聿

之後跟阿聿一起回家

一路上我們在討論某個人 --

          [ 這件事偏離主題 所以換個文章打 XD ]


明天要比賽樂ˋ

好緊張 XD

不過我不用比- 3 -

ooxx !!

期待明天森巴鼓的表演

我好愛他們打鼓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