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 九點多起床吧ˇ

被老姐打來的電話吵醒--"

他說要來我家ˇ

我就 摁嗯ˋ !!

然後起床ˇ

洗澡洗臉刷牙

[ 為什麼洗澡 我不知道 就洗了 ]

十點多 老姊來了

我們在那邊發瘋 ...

說一堆有的沒的

這樣混到我媽回家ˇ

我一直拜託他陪我去紹宇家 XD

結果兩點多我媽回來了

我們就去紹宇家了ˇ

坐公車到紹宇家樓下附近

我打電話給紹宇 叫他下來接我們

走到紹宇家 

就剛好看到他下來了ˇ

他就帶我們上樓

進去的之後

我看到紹宇媽媽~

我就跟紹宇媽媽問好 XD

之後找不到紹宇房間ˇ

一進去看到我的小奕翔在房間玩電腦 XD

我就跑過去跟他說 ~~

兒子ˇ 有沒有想媽咪 XD

之後我跟老姐走來走去 !!!

紹宇一直在客廳看電視

我就沒事就去捏他 XD

然後我跟老姊泡泡麵吃 XD

然後耍白痴= =||||

紹宇一直笑 XD

沒多久 老姐就說他要走了

我跟紹宇就送他去樓下坐車

之後我又回紹宇家ˇ

我就待在紹宇房間 

看兒子玩電腦

紹宇跟紹宇媽媽在客廳看電視

我就坐在房間門口看 XD

之後紹宇媽媽去廚房 

看到我坐在房門口看 

就說ˇ 

阿妹妹怎麼不去坐者看電視 XD

我就害羞的笑笑

然後繼續看

之後紹宇一直走來走去

真搞不懂他= =|||

五點多的時候 紹宇拔拔 跟姐姐回家了

起初我只看到紹宇拔拔 所以跟紹宇拔拔問好 

然後紹宇拔拔看到我 有笑一下 XD

好險有笑 不然我會很尷尬 XD

我又到紹宇房間

看兒子玩電腦

之後紹宇姐姐回來了ˋ

我就不知道怎麼說ˇ

我就笑笑的 XD 

然後 紹宇姐姐以為我是紹宇女朋友 XD

紹宇跟他說我是學妹 

我就一直笑 XD

之後 我跟紹宇 奕翔

就一直在房間

紹宇看一本有關升學的書

我就跟者看

然後我們在講話聊天 奕翔就在那邊耍白痴的說

噢 ~ 是是是是 

摁 !! 對對對 XD

我就一直笑 ˋ ˋ

我再紹宇家玩到六點半我才回家 XD

還蠻好玩的ˇ

明天要頒獎 

禮拜二要跟瑋如去看骨科ˇ

禮拜四放假 要跟凱鈞 紹宇出去玩 

假日也都有可能會去紹宇家 XD

反正我也沒事做

哈哈 !!!

奕翔還說 我乾脆住他們家好了 !!!!

XD

今天 還玩的蠻開心的ˇ

希望每一天都能這樣唷~

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