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ˇ

肚子好痛= 口 =+!!

早上頒獎也是 肚子很痛 ...

阿聿一直叫我撐住撐住

我撐住了ˇ

可是我頒完獎就不行了

很痛= 口 =+

第一節數學課 我幾乎沒上到 ....

到了第二節 生科ˇ

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ˇ

沒啥興趣!!

再來英文跟理化ˋ

英文我都沒背默寫

結果 XD

我寫的出一半來欸 XD 

6 8 

哈哈哈哈哈 !!!!

理化ˋ

價數表 負的 全部

我也幾乎沒再看

結果滿分通過 ~~

哈哈 !!

好爽 XD

中午睡覺 下午第一節體育ˋ

打桌球 ˇ

有點無聊= =|||

童軍ˇ 

我在看小說

建教

聊天 XD

下午練習

來了一個學妹ˋ

我帶她做操ˇ

之後老姊也來了

他通過測驗了耶 好棒 !!!

有了老姊的陪伴 我不寂寞了~

噢齁齁齁 !!

然後去河堤撿垃圾= =|||

好寒酸阿 XD

之後撿沒多久就叫我們收操

收完操 

老師說ˇ

以後 7 : 0 5 算遲到

以後隊長說你遲到 就認定了ˇ

如果累積 3 次 就要愛校服務兩天

如果愛校服務累積三次 

警告一支XD

還蠻好笑的 XD

沒多久ˇ 我跟小昭 文郁 智益 去等車ˇ

等等等等等~~

小昭說什麼

好久噢 !!

藍 2 3 來了ˇ

我先坐了ˇ

剛好紹宇打給我 說他上車了

我趕快跟小昭講 小昭就下車

等車途中

又來一台藍 2 3 

他就說 算了 我要上車ˇ

文郁就說 車來了車來了

永昭就說 哪裡ˇ

結果沒車XD

就在永昭他上車 門關起來了 ...

車真的來了= =||||

我們狂笑ˋ XD

上車之後 就遇到紹宇拉 !!

我們起初在後面聊天 之後有人下車 我跟紹宇坐在一塊 

智益座旁邊那個椅子 

文郁下車了

我們聊天聊到終點站 XD

之後又從終點站坐回去夜市吃東西ˇ

逛一逛 

智益買手錶ˇ XD

我跟紹宇也是走來走去 ~~!!

走一走 

他們陪我去 5 0 嵐 買飲料 ˋ 又走回去 

陪紹宇等車ˇ

等玩車之後 我跟智益回家ˇ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