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從第八節開始

總共有四個班在排球場打排球

真是前所未有的景象阿= 口 =+!!

快下課的時候 我們班開始在跟別班比排球

之後四班來了ˇ

六班也來了ˇ

總共有 一 三 四 六 七 十四  六個班= 口 =+!!

嘛呀 ˇ 好可怕ˋ

排球規則

男女各一場 平手則打混合

剛開始我們班跟四班完 

女生跟女生先打 ...

我可能還是沒把我們班女生交好= 口 =+!

所以輸了ˇ

男生呢 ˇ 

我代替一個 XDDD

所以我幾乎每場都打ˇ

我們贏了 哈哈哈哈 !!

跟小毅毅有合作

之後因為 1 . 1 

男女混合 ˇ 

我們又贏了 ˇ 

第二場男女混合好像輸一分= =||| !!

之後三班跟四班打 ˇ 

沒多久後又換我們上去打ˇ

好像有輸吧 ˇ 我忘了

結果好像打最後一場

小毅毅回來 

又是男女混合戰

我們贏了- 3 -!



XDD 之後我們回去器材室

原本準備回家了ˇ

結果豆豆跟阿六說要去排球場繼續打

我就跟者出去ˋ

結果呢 ...

我們田徑隊ˋ

混合隊ˋ

體育班 XDDD 開玩笑的拉 !!!

跟七班的人打ˇ

阿六狂凸ㄘㄟˊ

我有一球打到豆豆

結果打到他的臉 往上彈

永昭給他補過去ˋ

那顆球還得分耶 XDD

笑到爆炸 !!!



之後輸了 ˇ 

XDDD

原本要雪恥

因為天色變暗 會看不到球 

結果就沒了 XDDD

我今天一直跟豆豆吵說我要吃牛排啦 ~ 

真的是齁 !!!

氣死我啦= 口 =+!!!!

我明天要把豆豆拖出去 !!

摁摁 決定了 就是這樣 XDD

要他到處陪我玩 !! 哈哈哈ˇ

豆豆ˋ

你的跆拳道 空手道 合氣道 柔道 劍道 西洋劍 泰國拳擊 

何時要再用一次給我看 XDDD

你灌我一拳 記者噢  XDD 

今天很開心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