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ˇ ,, 

電腦課ˋ

上玩 ˇ 還有剩餘的五分鐘

自由時間 

突然

男生不知道為什麼 全部聚集在昱銘那台電腦

然後在那邊 ,, 

噢噢噢~~~ 很帥噢 ˋ 超帥的 XD

超吵的= =|||

下課的時候 我就問 

你們剛剛在幹麻阿ˇ 

他們就說 ...

女生不宜觀賞 !!

我就說 阿我是有說我要看噢

他們就一直笑

然後說什麼一個小嬰兒對一娃娃 ...............

&X**^&*#^)&)(*()*()*$()&$)&%

我聽到 

超扯= =|||

而且又 

他們超色 ...

天阿 !!

真是夠丟臉 XDD

第二節表藝課

我 昱銘 老哥 老姊 雪吟 一起走過去表藝教室

然後阿ˇ 

雪吟撒嬌的跟老哥說 

吳煜旻 幫我拿課本 ~~

然後 昱銘就說ˇ

你們女生阿 

跟男生撒嬌 

不會很噁心 

像男生跟男生撒嬌 就超噁= =|||

他說 ,, 

他之前再電視上看到一個很好笑的

有一個女兒跟拔拔撒嬌 說要買這個 買那個

拔拔就說 好 乖 拔拔買給你

之後兒子也跟者拔拔撒嬌 ,, 

拔拔就說

靠 !!

崊北細ㄙㄟ哩某覽趴修 ?

我就狂笑 

哈哈哈哈 !!

他之後就一直講 我就一直笑 !!

下午很無奈 又很無言的過了 XDD

----------------------------------------

今天

我中午出門

去朋友家

看影片 大約一點多兩點

老哥打給我

叫我去找老媽ˇ

然後阿ˇ 

我就把老媽叫來兒子家ˇ

之後老媽

跟紹宇炒飯給我吃
我超感動 !!


不過不錯吃噢 XD

快三點 

哥哥打給我說 

他朋友找他去樟中

就叫我們去 我們就去啦ˋˊ

結果 我在那邊座者發呆看小說打球

到五點半多= =|||

我才把他拖去大汐拍貼

在拍貼的時候 

智益 哥哥的動作都超爆笑 ˋ 

哈哈哈哈 ,, 

有機會在把他拍上來給大家看 ˋ 

我今天也過的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