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們五個人去西門 

[ 我 米米 大象 浣熊 麻咪 ]

話說 原本預計 1 1 點就出發

有個傢伙 ˇ 給我快十二點才來= ="!

有夠欠人家扁 xDDDD

那個人是誰自己猜囉 xD

到昆陽幾點我也忘了

總之我們在公車上 High 

在捷運站上也 High !!!

到西門的時候

我說 :

[最好趕快跑噢 ‥ 不然會遇到大學生死纏爛打要你買東西]

結果好不容易快逃開 就遇到一位長的不錯可愛的 "哥哥"?

唉 ...

媽咪被迫買兩百= ="!

雪吟也是

我原本被大象拉走 跑掉

結果一位大哥哥 

一直追者我跑=         ="!

偏偏雪吟他們又還在那

我就很點 ................

就說 :

[可是我不想買]

大哥哥就說 :

[沒關係 買一枝也好]

我就說 :

[好吧!]

就放我走了= ="!

然後我們就開始去找東西吃

找到ㄧ家 不錯吃

之後又去 找穿耳洞的地方

在路上 我們在亂逛

然後逛到一家賣太陽眼鏡+飾品的店

然後我在裡面逛飾品

幫雪吟還有麻咪他們挑眼鏡ˋ

我幫麻咪挑一付超Cool的xD

雪吟挑一付紅色的

[照片等我拿到在傳上去相簿]

走一走之後

我們到了要穿耳洞的地方了

進去之前我看到一個盲人阿公

在外面賣口香糖 ‥

看了心超酸ˊˋ

就先進去 看穿耳洞的

結果找到ㄧ家 穿兩個 1 5 0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穿了

雪吟跟麻咪有穿 ....

走出去之後

我就叫媽咪幫我換零錢

我就花五十元跟盲人阿公買口香糖

結果幾乎都是他們在吃 xDD

然後有上去逛一下遊樂場

還不錯 但是都沒玩 xP

之後就去找 " 元氣美人 "

拍貼館 - 3 - 

我們都找不到= =!!!!

結果雪吟拖我去找三個姐姐問路

那三個姐姐講完之後

就說他們要辦活動 所以要募款

結果又是我捐錢下去= ="!!!!

結果我們還是不太懂他們說的

結果姐姐就說要幫我們帶路

摁摁 !!! 然後 就到了

我們再理面 一人花八十

原本要拍一台 以為是 四百塊= ="!!

結果是搞錯了 xDD

一台兩百

就拍了兩台

第一台 我們挺搞笑的xP

我超興奮 因為有椅子坐

雪吟超激動= ="!!!

不知道再機動啥= =?

拍完之後

我跟雪吟在畫

雪吟畫的那兩張

超好笑= ="!

他根本都沒畫到 

結果他給人家按到結束= ="!

他那邊就不能畫

只剩我這邊= ="!

我畫的很爽 xDD

然後畫完 

就去玩下一台ˇ

另外一台

還不錯 xDD

只是也很搞笑 站的很累

雪吟這次沒凸槌

所以我們都畫的還不錯 = ] 

畫完大概也四點多了= ="!

我們舊東西用一用 就搭捷運回去

下捷運已經五點了

我們一出去剛好有 36 

我們就搭車回去

在公車上也很好笑

之後雪吟又來我家

到七點半才回家ˇ

今天很開心 xD

很好玩 !!!!

真希望每天都能像這樣 

[但是不要每天都像這樣花錢]

真開心ˇˇ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出去玩噢!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