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我們去八仙= ˇ ="!!!

早上七點起床吧ˇ

但是去昆陽還是遲到 xDD

再車上一直被冠毅他們催= ˇ =!

雪吟睡到快九點才起床 xD

我 冠毅 永昭 昱銘

就先去了 

首先呢 !!!

從昆陽搭車 ˇ 

[ 淡水線 ] 的車ˇ

到關渡ˋˋ

[ 中途有換車啦 ! 在台北車站 ,, 因為好像沒做到淡水線的 ]

然後到關渡站下車

走出去遇到一個阿北ˇˇ

說要載我們去 [ 小黃 ] 

他說這樣比較快= ˇ ="!!!

我們就 好吧 !!

就上車了 !!

一路上很搞笑ˋˋ

小昭說 : [ 我看了 那邊那座塔 我看到了 !! ]

司機北北 : [ 那是焚化爐啦 !!! ]

全部的人頓時大笑 xDD

永昭一直罵我笑屁壓ˇ=  3 =!!

好笑咩= ˇ ="!

不然笑那麼爽淦麻 xD

到八仙之後 

換完衣服

我們開始去玩

我們有玩  

天池之旅 

[ 我們四個在一個很大的泳圈裡

那個水連打下來超爽= ˇ =!!! 我們玩好幾次 xD ]

浮木橋

[ 摁 ˋ 再玩的時候冠毅一直笑

然後永昭就掉下去 永昭掉下去就一直笑

昱銘就跟者掉下去 他掉下去也一直笑 我就掉下去了= ="! ]

噴射滑道

[ 噢 這我不敢玩  ,, 因為水深 3 6 0 

要先游泳過去 ,, 然後 要從上面像泰山一樣掛者 然後盪到水裡去

這我不敢玩 xD ]

水上排球

[ 剛開始只有我們四個在玩

之後有五個姐姐問我說可不可以一起玩 ,, 我們都還沒講話

冠毅就很大聲的說 : [ 可以 !! ] 真的是有夠色的=     ="! ]

 沙灘排球 

[ 我跟冠毅沒完 ,, 因為不想玩 xD 永昭有玩啦 !! ]

大海嘯

[ 我還以為很可怕 結果無聊死了= ="!

我要去找他們三個 結果還因為海浪往上
 
吃到水 他們三個狂笑 白目耶= 口 =!! ]

臥墊滑道

[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把臥墊拿下來

我一直從上面拉 !! 結果拉不起來我就不完了= ="!!

之後才發現 

那是要從左邊拿出來= =" 我真的是 ....

不過很好玩 xD 還暗暗的有亮亮噢= ˇ =!! 不錯漂亮 !! ]

飄飄河

[ 摁 ,, 真的是飄飄河

飄超慢=    =! 剛開始還翻船= =" 我去敲到頭 有夠痛=    ="! ]

快速滑道

[ 被騙上去玩 ,, 結果 嚇死我啦= 口 =!!!! ]

情境滑道

[ 這個也差不多是被騙上去玩的 ,, 天殺的 ! 我是去給他們騙好玩的噢=   3  =!! ]

百慕達禁區

[ 我唯一最不敢玩的= ="!

他整個是直接垂直下來 ...

嚇都快嚇死了=     ="

他們玩的很爽 

背也被痛的爽 

吃水吃的更爽 = ˇ =! ]


之後有很多東西好像都是小孩子才可以玩的

所以我們就沒完 

還不錯玩 

之後雪吟有來

只玩一下下= ="!

因為我要回家了 ...

因為這件事跟某某先生發生一件有點不愉快的事情 

在這邊我也要講一下 !!!





是我們說好五點多就可以回到家了

而且起初是"我" 說要陪雪吟玩到四點半

你們說不要玩的

所以我才這樣說 !!

而我要回家了 你們卻說想玩更晚 

這點很 X 不是我不讓你們玩

是我們說好了 !!!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 

可以那麼晚回家都不會怎樣 !!!

你並沒有資格罵我

謝謝 !!!!

還有 你在搞不清楚狀況罵人

不要再找藉口跟理由說我們田徑隊哪來的自信可以這樣

一切是你自己不搞清楚狀況就愛怪別人

別講的一付自以為清高似的

你根本沒資格罵我 還有說我

我沒錯 ˋ 是你自己要再那邊點點點 !!

怪誰 ? 

沒人想跟你吵架

但你每次這樣都會惹到人不爽

你不是一次兩次這樣 而且你對每個人都這樣

你這點讓人很受不了你

唉 !!

總之 你罵我 我真的很不爽 !!!

沒搞清楚狀況 就罵人 你憑什麼 ?

唉 ,, 受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