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熊熊 1 1 點就到我家了 ,, 

我們在等米米 ..

也狂打電話到他家ˇ=        ="!

結果呢- -?

快 1 2 點他才回撥電話說要出門了 .... 

我們就在家等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等到 1 2 點半 他還沒來 = =!!!

我們就出去亂晃 .. 

晃到一點多 米米才說他到了= ="!

[ 看看這個人多會拖阿 ˇ = 口 =? ]

然後再等車的時候 

他一直在那邊自High

我們不知道他在High啥 = =?!

上車也跟白吃ㄧ樣- -!!

用頭去撞窗戶 = ="!

整個像白癡xD

超好笑的 !!!!!

下車之後去捷運站座車= ˇ =!!

坐到忠孝敦化 = ˇ =!

[ 很快啦 = ˇ = ]

然後就進去電影院ˋˋ

開始找片子要看

再找的途中 有一群女生

他們說的一句話

(女):「你遲到還敢這樣玩,要是我遲到的話我一定頭低低認錯」

我聽到整個笑出來 xDD

笑死我啦 xD

之後找到一部片

[纏身]

然後就給店員 ... 

店員說:「3個人的包廂還要再等40分鐘噢」

我們就說好 ,, 拿了牌子之後 就去樓下晃晃 ~~

米米根熊熊說肚子餓= 3   =!!!

米米買了糖果 熊熊也是

然後米米又買挫冰 ,, 熊熊買蚵仔煎的餅乾

然後就回電影院 店員就帶我們進包廂= ˇ =!

酷~~~

我愛那沙發跟枕頭 xDD

我們全部脫鞋子 很爽的坐在沙發上 

一人抱兩個枕頭

哇哈哈哈 = ˇ =!!!

邊看邊吃東西 邊喝飲料= ˇ =!!!

最後還打起枕頭戰來 xDD

纏身有幾幕超酷 ~

xDDD

頭轉欸 [ 雖然那個臉超可怕 動作也是 ]

不過頭轉酷的 [ 女生噢 ]

而且轉的超慢= ˇ =!!

[ 雖然想也知道這是拍攝效果的= ˇ =!!! ]

但是整個超真 ,, 超酷= 口 =!!!

看完之後 我們出包廂 = ˇ =!!!!

就搭捷運要回家 ,, 

在車上米米好像白癡= =!!

笑別人還去撞到頭 [怎麼會有這種人 xDD ]

笑死我了 !!!!

在公車上= 3 =!!

米米整個就是好笑

還沒站穩 往我身上撲  !!!

超點的= =!!!

之後熊熊用它 他還大叫= 3 =!!

結果到最後兩個人都往我身上撲- 3 -!!!

我們在車上整個就是 .....  - -!!!

我們在麥當勞那邊下車

因為我們跑去買麥當當= 3 =

要來我家吃 !!!!!

到我家 吃完沒多久後熊熊就說要回家了

我跟米米就陪他回家 ,,, 

然後我跟米米去租漫畫= 3 =!!!

[  因為超沒事做 ]

結果米米來我家= =!

大概沒幾個小時

就看完八本= =!!

到十點多要十一點就說他要走了!!

要走之前我們還是很爆笑= 3 =!!!

之後 十一點多 米米就Go Home

摁 ,, 

很開心 今天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