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刪掉那些話了 ...

一切都是 ,, 

我不習慣 我討厭 我智障 


--------------------------------------------------------------

今天晚上

跟二姐 二姐夫 三姊 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

片名:  神鬼傳奇3

兩個多小時= ] 

很酷 我覺得很好笑 xDDD

有一幕  骷髏頭士兵要攻打兵馬俑大軍

再預備的時候 一個骷髏頭甩斧頭

甩到後面一個骷髏頭

把它的頭砍下來 xDDD

那個骷髏頭還說 :

「 咦?頭呢? 」

那個沒頭的骷髏頭 用它的身體指者頭的地方

骷髏頭就說 :

「 啊!! 在這 」

就把它裝回去了 ˇ 這傻傻的一幕 全部看電影的人都再笑 xDD

還有好多好多

李連杰號招兵馬俑大軍出土時

超壯觀的 = ] 

還有 小菱好正 xD

漂亮的女孩兒 = ] 

有一幕 古代人會跟外國人用英語對談

我跟我三姊異口同聲說 :

「 古代人還會講英文噢? 」

很搞笑 xDD

你們大家去看神鬼傳奇三吧 = ] 

我超愛>ˇ<

好看 xDDD

很好笑 = ] 

我很開心吧 = ] ??






【 阿呆呆 你很棒 xD 要振作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