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我打完球 六點半吧= ˇ =

我回家 !! 我媽叫我去看醫生 ,,

我拖了很久= ˋ =

突然 吳智打給我 叫我開門

我說要幹麻

他說 找你去饒河ㄚ

我就說 不可能啦= ˋ = 我媽哪會讓我去

吳智說 所以我叫你哥幫你求情阿= ˋ =

說完我就去開門 ...

結果我哥真的跟我媽講= =

我媽還挺兇的=  =

不過最後他說 ..

叫我先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家吃藥才能去

之後他們就陪我去看醫生 然後買阿公的晚餐

就回家吃藥 去金小集合

在金小有 ㄚ如 吳智 我在路上遇到馬斌 之後來了萱聿 我哥 柏霖 蜜蜂

我們就去外面等車 ...

可是阿如說不去= ˋ =

然後呢 !! 上車之後我們全部的人坐在後排

狂完= ˋ = 超大聲 超丟臉的說 xDD

之後終於到了松山車站 .. 我們下車 就大概八點半了吧˙ˋ˙

一進去 我們就先找吃的 ˙ˋ˙ 也很丟臉啦 xD

吃完之後就逛逛逛 ~~ 大部分都逛夾娃娃店之類的 ..

大家也玩的不錯開心阿= ˋ =

逛到一間夾娃娃店

我看到一隻熊@o@

噢 我超想夾的 我的臉就貼在上面 xDD

他們就開始幫我夾= ˋ =

店長柏霖他們認識

夾到差不多一百三的時候 柏霖就開始盧店長 xD

然後就開始超爆笑

又夾到一百八˙ˋ˙

店長就來 xDD

幫忙橋那隻熊的位置

之後ˇ 就夾到啦 xP

整個就是超開心 xD

隻熊好可愛好可愛 !!! (( 改天PO圖給大家看 xP

夾到之後換下一家店 晃一下 ~

我們就去買飲料 xP

要去等公車 (( 噗噗 !!!

等到最後我們七個人變成擠一台計程車

超爆笑的 xDD

ㄚ弼抱馬斌

我抱媽咪

柏霖抱吳智

蜜蜂坐前面 (( 因為它太胖樂 xP

就這樣 ~

我們到了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

可是 玩的很開心 超開心的 = ]

 

 

 

 


謝謝你們幫我求情讓我出去 !

我超愛你們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