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五點就起床 (( 當然是被挖起床的

起床東西整理好 就去金小側門找媽咪跟吳智

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去樟樹找冠毅他們吃早餐˙ˋ˙

結果說五點半啦

只有家年年在那 xD

我們就先坐在那點東西等他們

我只點杯飲料- ˋ -

我做的那桌 到最後全都是六班的 :D

我變異類= ˇ =

冠毅說完我就跑去他們哪桌聊天- ˇ -

噢 劉中安真夠愛校 

穿了班服+學校短褲

酷 xD

之後大家就去學校集合啦

在班上 

哇 老爸的行李整個是超大包的噢 xD

他要出國旅遊啦=〕

哈哈 全班都說你裡面裝A片齁~~

老爸還急者說沒有

真好玩 >ˇ<

之後 領隊來了˙ˇ˙

他叫做豆芽- ˇ -

他在點名

點完名之後上車

我們班跟2班女生並車

在車上 

我們班做後面 都各玩各的 起初沒人想理豆芽 (( 我們真的是很白目 

尤其是我們最後一排的

真的是 ‥ 每個人手機給他拿出來放到最大聲

沒什麼人在理豆芽 (( 對不起 Q︿Q

之後要下車後 我們到了 〔自然科學博物館〕 不知道為什麼 跟豆芽感情越來越好

回到車上 我們就一直在跟豆芽完=〕

別班在車上都可以唱歌 我們班都不行 ‥

為什麼不行 問我吧= ˋ =

機車死了 ˇ 我們班唱歌都只能偷偷唱 ‥

搞的在車上都很不爽

下一站呢 ?

就是鹿港老街啦˙ˋ˙

我跟煜旻她們一起行動

之後走到一個地方

一個老闆問我說 你們要不要進去看一個150年的古井

我就說 好ㄚ 

就找路肥 吳智 煜旻他們進去

結果老闆交我們怎麼撈那個古井裡的水

結果沒半個人撈起來xD (( 有啦 路肥作弊 xD

他說 全樟樹只有我們幾個人看到這個古井 

整個很感激老闆的說 xD

跟老闆說完謝謝之後 我們就走了˙ˇ˙

就回去晃晃繞繞 

晃完就集合啦˙ˇ˙

回到車上發呆睡覺去- ˇ -

下一站就去飯店啦

摁摁 飯店不錯=〕

東西放一放 整理一下

去樓下餐廳吃飯 吃完飯之後 我們開晚會

大家都超High =〕

玩玩也就回房間要洗澡休息啦

結果 我們洗完澡

全部的人都沒睡- ˋ -?

有啦 老莊莊有睡

我們都在聊天都在玩 

聊到兩三點多的時候

老莊莊醒了 

我們以為是我們把他吵醒 

結果她起床第一句話 : 我肚子好餓 ‥

哈哈哈哈 全部的人都為他服務ˋ

結果 我們之後都一直在打枕頭戰 

原本我是個旁觀者 結果突然捲下去打- ˇ -

我圍毆大象xD

我們把床全部用的亂七八糟xD

完了一整晚

到五點多吧ˇ

我們就說要刷牙洗臉換個衣服

我換完之後 我看到有人睡著了

我突然愛睏--

就給他趴在床上睡覺

老莊莊還搔我癢 真的很欠扁- ˋ -

我一直被叫起來 結果我還是繼續睡 

然後大家就跟者睡 xD

之後全部都睡啦 哈哈哈哈 (( 重點是睡不了多久 阿 一群傻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