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七點被叫起床 

我就刷牙洗臉換衣服

之後我們就下去另一棟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就要爬山 (( 吼

爬超久 不過我們班是第一個攻頂的噢 xD

就在那邊玩一下就下山了

下山那段期間超好玩

我們一直在唱歌

然後快到車上的時候

我們就再那邊跳蛇舞

旁邊的一些長輩就要學我們 超好笑的 xD

很可愛 還說要跟我們一起跳

之後我們就一路跳到車子那啦

跳完之後 我們就回車上˙ˇ˙

去921教學園區

不難玩 但也沒多好玩 我只知道我不是撞到就是跌倒- -

整個覺得我超像白吃xD

好像玩玩 三點多吧

我們就回車上要回家了 ‥

據說這回家的車程 我有一半以上在睡覺

唉 無奈阿

不能唱歌 我在車上真的都是在睡欸 

不過 快到學校的時候

豆芽發了一張照片給我們 後面有寫給我們的祝福

回到家之後 都很不捨豆芽 ˙ˋ˙

不過我知道豆芽的一件事 原來豆芽也是田徑隊的 =)

哈哈 !!  豆芽 要掰掰囉˙ˋ˙

你要想我嘿  Q︿Q

超級愛你的= ˋ =

我們在 9 2 1 教學園區要走出門的時候

不約而同的耍起白癡 假裝一起被門檻絆倒的樣子 ..

一起唱歌 我還幫你拉背包 xD

扣釦子 (( 結果還夾到手

你還笑我傻 xD

我跌倒你還一直笑= ˋ =

不過 這是真的很好笑啦= ˇ =

再車上 你要拍最後一張留念的時候

你把我們最後一排的人 拍進去了 =)

單單只有我們噢 xD

我知道你很愛我跟大眼蛙 哈哈哈 !!

也很愛班上的任何人

但是阿 我們班上的所有人 都很愛你噢

雖然第一天 我們真的是很欠扁 = ˋ =

但是   唉呀  不要計較了 xD

總之  希望你領隊當的越來越棒噢=)

希望有一天我們還會見面 :)


    豆芽要加油 阿潘潘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