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

我們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 就去劍湖山

去劍湖山 我有一個鐘頭是跟者阿達的= ˇ =

很好笑 沒我想像中的無聊 ..

在劍湖山 玩的很開心 = ]

雖然玩到最後 我跟吳智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不過也不錯ㄚ xD

班上有些人跑去玩G5

我整個不舒服 也沒看到G5長怎樣

所以我就走啦xD 豆芽就待我們到一個秘密基地去休息

我就直接坐在那個躺椅上睡覺 xD

睡了塊一個鐘頭吧

耶 起床好多了 xD

之後就上車

去台灣文獻館

不難完啦 遇到育生我還一直推他 xD

摁 不知為何 今天行程似乎比較少齁

逛完文獻館我們就又去飯店

摁摁 這次飯店呢 ‥

欸 還不錯=〕

浴室有比較大啦

床也很大 但我們不能玩枕頭戰了 ‥ (( 嘆!

東西放一放 就去另一棟吃晚餐

吃完原本要夜遊 結果山上打雷又下雨 就沒辦法了 ><

ㄚ我們房間有一堆人一直打電話過來

接電話的都是我 電話要找的也部分都是我

我接到手很酸--

突然我再接吳智電話之前我說了一句話

〔媽的 我今天犯太歲 電話接不完就對了 ? 〕

接完電話 終於比較沒啥電話啦 xD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一直看電視

原本要熬夜看不可思議的世界 

結果他在播啥我都快看不懂了

整個就不像不可思議的世界了 --

之後我無聊 我就睡覺 xD

睡到六點半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亂 打超久的噢

都沒半個人要接 我就很不爽接起來 我就說:喂?

(( 沒人回應 ))

我:喂?

(( 沒人回應 ))

我就懶的理 

掛電話 繼續躺回床上睡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