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今天是我親愛的ㄚ如如生日

話說 今天練完田徑被阿如如找出來吃牛排 xD

我 馬斌 智益 ㄚ如

首先呢 !! 我們先去夜市晃了一下 !!!

就去歡樂吃牛排 ˙ˋ˙

吃到大概九點多吧

有人提議說 要去買酒精膏 ?

摁摁 !!!

我們就找了好多地方 !!!

走到一家藥局

吳智說 欸 要不要看看藥局有沒有賣ㄚ ?

他就叫馬斌去 我們就在對面的馬路等

然後吳智就笑他說

他好像白痴

藥局通常都沒有賣 xDDD

結果 突然 馬斌對我們招手 叫我們過去

我們嚇到 ..

原來藥局有賣ㄚ xDD

然後就買了 就去金小

我用酒精膏寫字 :

瑋如

生日快樂

I LOVE YOU

2008.10/02

原本要用打火機點燃的

結果因為警衛北北來了

我們就放者 放者

順便完真心話大冒險

吳智真的很嫩欸

一直輸

不過很好玩 xDD

馬斌到最後還說他要大冒險 嚇死我 = ˋ =

結果因為十一點了 我不能太晚回家 他們就要去點那個 結果因為太久點不起來啦 xD

之後就說要禮拜六在點 !!!

之後大家玩玩就各自回家了= ]

今天還不錯開心

ㄚ如如 你生日噢 !!!

祝你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9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